「是李老師救了俺的命。」



【正見網2005年04月07日】

親朋好友都修煉大法

山東省臨朐縣的一位60多歲的徐女士,在2003年農曆六月份得了子宮癌,在青州醫院做了手術,手術後一直化療和用藥,不但沒有好轉反而使病情越來越嚴重,身體一天天消瘦,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兒女都愁得沒辦法,只等生死離別的那一天了。

就在2004年九月一日這一天,有一位大法弟子來到徐女士的家,看見她那虛弱的身體,就給了她一張護身符,讓她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並且還給她講了大法真象,後來又給她送去了《轉法輪》,教會了她煉功,給她放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光碟,她每天看《轉法輪》並堅持煉功。

二十天後,奇蹟出現了。徐女士也愛吃飯了,睡覺也香了,滿面紅潤,身體也沒有了病的感覺。

兒女們為了更放心,又去醫院給徐女士做了全面檢查,一切正常,什麼病都沒有了。徐女士高興的說:「是李老師救了俺的命。」兒女、親朋好友也都說大法真神威。

現在她們全家及親朋好友也都修煉了法輪大法。

大法的力量展現在我身上的奇蹟

我是山東濰坊市寒亭區河灘鎮人,現年49歲。2004年12月我被醫院檢查出肝癌晚期,病情劇痛的我幾次昏死過去。如果做手術,需要十幾萬元,也難留性命。我在絕望中度日如年。

2005年1月18日這個令我生命出現奇蹟終生難忘的日子。一名大法弟子到我家向我介紹法輪大法。我一邊聽一邊就感到渾身發熱,非常舒服,心裡非常清亮。

後來我聽了講法帶,看了《轉法輪》,身體逐漸好轉。

隨著不斷的學《轉法輪》,我的身體越來越好。我高興的告訴別人,法輪功太神奇了,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真善忍給我帶來了希望和美好,我要為弘揚大法儘自己的力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