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法輪大法,我們才又撿回了一條命!



【正見網2005年04月12日】

多虧法輪大法,我們才又撿回了一條命!

北京4月5日的晚上,我和我的三個同學運動完了,就回到了我們住的地方,那時是晚上8:30了。因為玩得太累了,所以我們就各自洗了個澡,到了半夜,我們都感覺渾身沒有力氣,而且頭暈、耳鳴,連站起來的力量都沒有了,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後來就昏迷了,什麼都不知道了,好像死了一樣。

我在昏迷的時候,好像在一片黑暗的地方什麼都看不見,也什麼都聽不見,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就剩下思想了。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我父母對我說的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父母都是大法弟子。

我就一直在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我就慢慢的清醒了過來。當我清醒過來已經早上6點多了。而且我發現我的身體也能動了,這時我想起還有我的三個同學,我趕快把他們都叫了起來,問了他們的情況,都有頭暈,耳鳴,渾身沒有力氣的症狀。我就打了120急救說了我們的症狀,才知道我們是煤氣中毒了。

後來我們都被及時送到了醫院。如果我沒有清醒的話,我們四個人可能就真的睡過去了,就再也醒不過來了。多虧法輪大法,我們四人才又撿回了一條命!

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我的父母,他們說我應該把我的親身經歷寫下來。我真心的謝謝法輪大法給了我又一次的機會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後我也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事,堅修法輪大法到底!

老人對兒子、兒媳說:「背『法輪大法好』真管用啊!」

吉林省露水河公路處圍牆外一位姓古(化名)的老人,今年七十歲,患腦血栓、心臟病等多種疾病,行動不靈便。她有一位煉法輪功的親戚對她說:「心裡常念法輪大法好,必有福報」。老人記下,沒事兒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2004 年3月份的一天夜裡,狂風呼呼刮個不停。半夜老人下地解手,解完手起來時,沒站起來。一屁股坐在了水泥地上,尿桶也倒了,泡濕了老人的襯褲。老人不服氣,使勁往起站,還是沒站起來。這樣反反覆覆起了一個多小時,不但沒站起來,反而躺在了地上,襯衣也泡濕了。她猛然間想起了住在另一間的兒子、兒媳。老人大喊一聲。聽到喊聲兒子、兒媳跑過來扶起躺在地上的老人。老人身上冰涼冰涼的。換好衣褲,兒媳給老人蓋被子時摸著老人臉燙手,一量體溫高燒38.3℃,趕快給她服下退燒藥和感冒藥,此時已是凌晨一點半多鍾了。

第二天早晨六點多鐘,老人從她屋裡走出來,行動還和以前一樣,量體溫36℃正常。她高興的對兒子、兒媳說:「背『法輪大法好』真管用啊!你們也要常念『法輪大法好』啊」!兒子、兒媳點了點頭。

一個患有腦血栓的七十歲老人,在東北的三月份僅穿襯衣襯褲(還被尿泡濕了)坐在水泥地上長達一個多小時,病情沒有加重本身就是奇蹟,而且感冒發燒,五個小時恢復正常。而一般人在感冒發燒時連吃藥帶打針還得幾天好呢。

半個月後,老人的兒子(計程車司機)在去西林河林場的途中,由於路面不平,而且又滑(雨夾雪後凍結的路面)車翻了。車裡的人不但絲毫未損,車子一點損傷也沒有,包括車玻璃在內。坐車的人連連稱奇。只有司機明白是「法輪大法好」保護了他們。

全家人通過這兩件事深深體會到「法輪大法好」這五個字的不凡。經同意,我們把這家人的事發表,讓更多的人常念「法輪大法好」,以此福報於有緣人。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是一名退休工人,患有肝病、高血壓、心臟病,吃了無數的中藥、西藥,病也沒有見輕。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剛開始時沒有在意,後來聽人說大法祛病神奇的功效,就仔細看了一遍《轉法輪》,接著開始煉功,數月後全身的疾病都不翼而飛。

更為神奇的是,2004年的一場大雪過後,我兒子和單位的一位同事開車從縣城回來,由於雨雪路滑,車滑到一米多深的溝內,他們兩個竟然完好無損,並且沒有一點兒怕的感覺。我兒子雖然不煉功,但他知道法輪大法好,他回來把經過跟我講了一遍,我說:「娃兒呀,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今後一定要記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我的兒媳隨班車跑車,落下了腿疼的毛病,雖她沒煉法輪功,但是她把一本《轉法輪》認認真真的看了一遍,知道老師說的有道理,有天晚上夢見從自己的腿上摳出兩小蜈蚣,從此以後腿再也沒有疼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