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的母親重新站起來了



【正見網2005年04月17日】

81歲的母親重新站起來了

我是吉林省伊通縣大法弟子,98年得大法。得法前患多種疾病,無精打采,家人沒少操心。修大法後,身心受益,以前患的慢性肝炎、膽囊炎、乳腺炎等疾病不治而愈。因堅持修煉大法、講真象,屢遭迫害,但我81歲高齡的母親看到大法給我帶來的益處,經常提起法輪大法的好處,總是說:煉法輪功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2004年11月中旬,母親來我家過冬(母親家冷),突然間患病,下肢不會動,說不出話來,情況緊急,送到醫院救治,診斷為動脈硬化、腦梗塞、頸椎炎。主治醫生說:歲數太大了,不好治了,拿點中藥慢慢養吧!

我讓我母親留了下來,住在我家,每天讓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五天後,師父就給母親清理身體,便的都是膿一樣的東西。不到一週,母親由不會翻身到會翻身,自己能動。

到半個月,母親突然間能下地行走了,高興得象小孩一樣,眼裡含著感激的淚,嘴裡一個勁的喊「法輪大法好」,感謝師父能讓自己重新站起來。

母親很快恢復健康,能夠正常生活、自理了。而且多年的心臟病也好了。為了感謝大法之恩,母親把兒女給的零花錢交給做真象的同修,讓更多的人了解真象,知道大法的神奇。

醫院來電話說姐夫好了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不久前遠在瀋陽的姐夫出了車禍,躺在床上人事不知已一個半月。想到姐姐、姐夫還沒得到大法護身符,心中很是牽掛,便決定親自去瀋陽。來到醫院姐夫病床前,我安慰他們說:「別著急,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姐夫睡著後,我們回到姐姐家,我把兩張大法護身符交給姐姐,並囑咐她一定要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點了點頭。

過了不一會,醫院來電話了,說姐夫好了。我們喜出望外,打車趕到醫院,看到姐夫正在地上走,並且自己整理衣服,也知道大小便了,並且懂得與探望他的朋友握手,揮手道別。

我親眼目睹了大法的神奇,修煉大法的意志更加堅定了。

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

一位80歲老婆婆,因上了年紀,各種疾病此起彼伏,特別是風濕病長年不斷。其女兒是法輪大法弟子,回鄉下發放資料,到其家中歇腳,告訴母親法輪大法好,教她每天念「法輪大法好」,並留下幾份真象資料,讓她送給有緣人。

老婆婆知道了大法好,對大法心存敬意,買菜時將真象資料送給人。如今老婆婆的各種疾病神奇的消失了。

象這種例子並不少見,請心存正念,牢記「法輪大法好」,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

念「法輪大法好」 腿不疼了

前幾天,我回農村老家,媽媽告訴我,她去年冬天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多年的腿疼病沒有了,從今年開始,她的腿再也沒疼過。

73歲的姥姥看到我,非常高興的給我說了一些家中的事情,同時又談到了因年紀大了給身體上帶來的種種不便。我便告訴姥姥時常念「法輪大法好」,對身體有好處。姥姥說「記住了」。第二天一大早,我正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姥姥推門進來沖我說「我再念一遍,你看對不對」。

沒等我回答她又說:「我以前腦子跳著疼,右腿也疼,昨天按照你說的念了好多遍法輪大法,也沒吃藥,卻頭也不疼了,右腿也不疼了。」

姥姥象個孩子似的又念了一遍「法輪大法好」,並說「我記住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