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者的神奇經歷



【正見網2005年04月29日】

四川省遂寧市攔江鎮王真安生病多年了,身患氣管炎、肺氣腫、骨質增生、關節炎,最嚴重的是支氣管炎,走路累得不行。在2004年12月8日,王真安到親戚家吃酒,有位大法弟子給他講了大法真象,還給了一個護身符,告訴他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他都非常相信。從此以後每天都念幾遍「法輪大法好」,各種病就好多了。

3月7號那天,王真安忽然病情嚴重,下午7點就「死」了,家人都守著大哭。到晚上10點鐘,他又活轉來了,一家人很高興。王真安回來一看身上戴的護身符「真、善、忍「三個字,就把到了陰間一些情況給家人講了。

據王真安說,到了陰間有三個人跟他見了面。那個長鬍子老頭說:「這個人不能收,他身前掛的是「真、善、忍」三個字,是李洪志先生的人,他是修煉法輪功的,他是大法弟子,叫他趕快回去,我們不敢收大法弟子,叫他趕快走,我們沒得到他師父同意,我們不能收這個人。」

王真安回來一看,自己身上穿的都是死人衣服了,頭也給剃得光光的,腳上穿了一雙死人鞋子,心裡好難受。他表示,這次是師父救了他的命,要不然,再也回不來了。並強調一定要叫家人都學大法,要叫親朋好友都來學大法,堂堂正正做個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