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讓我重新有了幸福生活

張慧口述,小姨整理


【正見網2005年07月23日】

我叫張慧(化名),是內蒙古霍林郭勒市的二年級小學生。一年前,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可是因爸爸和媽媽整日吵架,不務正業,經營的生意也越來越差,他們從此更是一蹶不振,最終離了婚。

爸爸每天泡在網吧裡,最後竟和一位外地的網友結婚走了。媽媽由於憎恨爸爸,失去了生活的信心,每天靠打麻將為生,對我也沒有了往日的呵護,稍不順心就不停的罵我,就連在我感冒發燒的時候她都不曾回家照顧我,讓我一個人在黑夜裡坐著三輪車去太姥爺家的診所裡打針。

當我自己孤零零的躺在病床上,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讓我自生自滅吧。」我的眼淚順著臉頰淌了一枕頭,我真感覺自己就像一棵野草沒人疼愛。沒有了天倫之樂,失去了往日的溫馨,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變成了差等生。

後來,一直堅持修煉法輪功的小姨見我可憐,每個周末都把我接到她家,在生活上關心我,在思想上教育我,給我看法輪功真象光碟,聽師父講法錄音,並讓我每日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一開始,我還不信,因為電視、教科書、還有老師都說法輪功不好,可是,當我親耳聽到李洪志老師在講法中告訴我們應該怎樣做個好人才能修煉的時候,我才明白原來電視上演的,教科書上寫的都是騙人的,它毒害了我們所有的人。

現在我每天都在告訴我身邊的同學法輪功的真象,回到家裡我也和媽媽講告訴她法輪大法的美好。現在我媽媽也知道法輪功是受迫害的,江氏集團及其共產邪黨是邪惡的。她每天也在心裡默念著「法輪大法好」,並戒掉了惡習不再打麻將了,還找了一份工作。而且她多年沒落實的工作還奇蹟般的得到了安排,補發了一筆豐厚的退休金。媽媽說攢幾年錢我們也能買所房子,從新開始新生活了。

小姨還經常鼓勵我好好學習,按著「真、善、忍」的標準好好做人,只有法輪大法能改變人的命運,因為佛法是最精深的。記得在一次考試時,我忘記了背會的一首古詩,我就在心裡不自覺的念了一句「法輪大法好」,突然那首古詩裡的一個詞一下子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就想起了這首詩,把詩寫完整就交卷了。

現在,我的學習成績又回到了以前的水平,比以前更快樂、更充實了。老師說我是全班進步最快的學生。我非常感謝法輪大法,是法輪大法讓我和我的媽媽有了健康的心靈和美好的生活,我也非常想念偉大的師尊,希望早一天能和師父見上一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