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仙」從三樓墜地 安然無恙



【正見網2005年08月06日】

我是黑龍江佳木斯的一名大法弟子。1996年7月得法。得法後僅幾個月,我的十幾種疾病一掃而光,連戴了幾十年的600度近視鏡也摘掉了,我在大法中受益匪淺。幾天前發生的事,使更多人目睹了大法的神奇。

2005年7月2日,我去朋友家串門,晚上沒回家。我女兒帶著小外孫來我家。女兒去廚房做飯,我5歲的小外孫和10歲的孫子在屋裡玩,一不小心,小外孫從窗戶掉了下去。我家住三樓,當女兒急忙跑到樓下時,孩子已經被鄰居抱到了前院,滿臉都是泥土,周圍有很多人圍觀。

女兒和愛人迅速將孩子送市醫院檢查。各項檢察均正常。連醫生都說:「真神了!這孩子從三樓掉下來,居然哪裡都沒有摔壞,太神了!」後來醫生說:「回去吧!小神仙,什麼問題也沒有。」

7月3日早上,我感覺家裡有事,就打電話才知道此事。當時就對驚魂未定的丈夫說:「沒事,保證沒事!」放下電話,我馬上往回趕。一路上很多人問我:「你外孫咋樣了?」我說:「不會有事的!」我當時雖然還沒見到外孫,但我堅信,我是大法弟子,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外孫一定不會有事。

單位裡很多人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都說:「這孩子福份真大,如果不是家裡有煉法輪功的,三層樓這麼高,地都砸出一個大坑,人還說不定摔什麼樣呢!孩子要是沒人保護,別說摔成什麼樣,嚇也得嚇個半死呀!」

我告訴他們:「有我們師父保護,當然不會有事。」他們都說:「可得好好感謝你們師父啊!」我說:「我們全家都真心感謝我們最崇敬的師父!」

這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