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邀在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夏令營介紹「營救孤兒」活動

英國學員


【正見網2005年08月26日】

「他們的眼淚沒人看見,他們的哭聲無人聽聞!」暑假裡我們應邀在課堂上向孩子們講「營救孤兒」。

當哈德斯菲爾德(HUDDERSFIELD)夏令營的全體英國少年們看完「營救法輪功孤兒」錄像,他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的流下。校長感動的說:我每看一遍就哭一次,我要把你們的徵簽表複印給每個學生和家長,共同幫助營救這些無辜的孩子們!

一位老師走過來激動的連聲說道:我從來沒聽到看到這些,我一定仔細看你們的傳單!

一個小個子男孩遠遠就興奮的向我叫道:我簽了你的徵簽表了,我簽了你的徵簽表了!

每個孩子都尊敬的向我們打招呼,包括那些起初看起來冷漠的;還有許多孩子到我們煉功的草地上跟學動作,跟我們談對中共迫害人權的義憤。

看著他們一個個年輕朝氣的面孔,我不由得想起了國內的一些與他們同齡的孩子,在中共一言堂媒體的造謠宣傳之下,被剝奪了解事實的權利,被欺世謊言所欺騙,毫無理性的仇視法輪功,難以想像那樣的大陸孩子的將來會多可怕!

同時那些被迫害的國內同修可憐的孩子們,卻在過早承負在邪惡迫害環境下社會和學校壓力,我身邊就有好多例子:一位年輕名畫家累計已被勞教了三年,留下失業的妻子和兒子靠一點積蓄相依為命;一位外企負責人,碩士畢業,被非法關押三年多,現又已被非法判監禁10多年,妻子也被勞教兩年多,孩子跟外公和癱瘓的外婆靠退休金生活;另一心理學講師被非法判監禁10多年,孩子才上小學;還有個碩士工程師也被非法判監禁10幾年,被迫離開剛出生的嬰兒……而這些多得難以計數的實例卻不為中國大眾所知,中共監控下的媒體只許宣傳仇恨法輪功。

我已算幸運,在2年勞教後,不可思議的到了英國留學,從此可以在民主國家自由修煉法輪功;但是,今天剛滿5歲的女兒已3年見不到父親了,3年中不知有多少次她和媽媽相對而泣!

誰家的孩子不是父母的寶貝呢?可是為什麼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卻在這場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下,被迫無辜的承受那麼多;還有無數家庭被迫害拆散,無數善良的好人被非法監禁和酷刑折磨。目前披露和證實的雖然只是冰山一角,就已多達2700多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50多例孩子成為孤兒。6年多來,共產邪黨傾盡國力,以全部國家機器發動的仇恨宣傳和全民洗腦,做法越來越隱晦,表面似「平靜」,然而中共的暴行曝光世界之後,其必會受到全世界正義善良人們的唾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6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