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阿姨的請求:請轉告更多的人─共產邪靈的原形

安妮


【正見網2005年08月26日】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阿姨突然打電話來,要我幫她向人們傳遞一個重要信息。

這位阿姨祖輩修佛,在她長期的修煉中,天目已經打開,能夠看到某一層次上的真實情況。但一般不願示人,因這件事關係重大,所以不得不說出來。

在入靜中,她看到了共產邪靈的樣子,清清楚楚。它的大小約是人體的五分之一,外表象老樹皮,很粗糙,有點象外星人,但沒有外星人那樣清楚的五官。四肢扒在人的腰背上,頭也貼在人背上,象是人背著一個東西。當人讀過九評,聲明退出這個組織之後,就有一股力量將它從人身上拽下來,因為這個邪靈與人身粘得很緊,象溶在人體上一樣,所以那個很強的力量將其拉下來。然後被放入象是寶鼎的容器裡,在裡面,它就被定住了,不能動了。然後邪靈被一層層剝開,剝開的外層象絲瓜瓤一樣,裡面是一個白色的軟體,剝到最後也就被解體了,沒有了。

這位阿姨想告訴大家的是,共產邪靈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東西,並非迷信,退出的人真的就有救了。大紀元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這也是天意。

另外,中共黨旗上的標誌鐮刀和錘子,在另外空間是鐮刀和斧頭,都是兇器。


編輯註:

看完這篇文章,我們也該明白了為什麼自共產邪靈控制中國大陸後中國人的脊樑就被折斷了,為什麼那麼多人腰背疼。要想挺起脊樑堂堂正正的做人,就得退出中共邪黨。讓我們再次重溫《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7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