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颶風卡崔娜想到反迫害徵簽的重要性

美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5年09月02日】

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遭卡崔娜颶風肆虐,紐奧良市災情特別嚴重,可能已經有數千人死亡,據估計可能是一百年來侵襲美國最嚴重的颶風。

我上法輪大法網站查了一下,災情最嚴重的紐奧良,沒有法輪功煉功點。法輪大法美國各地煉功點:
http://www.falundafa.org/world_ch_b5.htm#USA

我查了一下《明慧網》,自從紐奧良市宣布2001年7月15日為法輪大法日後[1],幾乎完全被遺忘。後來2001年和2004年德州學員開車去徵簽一次[2][3],就這樣,不過至少比沒有好。希望鄰州的學員們今後能夠更多關照那裡的眾生,多多去那裡講真象和反迫害徵簽。

至於密西西比州,法輪大法網站上各地集體煉功點根本沒列這一州!我原來還懷疑:美國到底有沒有密西西比州?這樣想的原因是我原來以為美國每州都有法輪功學員。原來密西西比州沒有!那就更不可能有辦反迫害徵簽了。那裡的眾生怎麼辦呢?

師父:「現在哪個民族、哪個國家沒有大法弟子,對他們來講,會造成很大困難的,最起碼是這樣。所以那裡不管有多少大法弟子呢,那對那個民族來講,那就是希望。」(《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

師父只看眾生對正法的態度,只要那裡的眾生明白法輪功真象和被迫害的真象,他們就能夠得救,未來就有希望。

這次颶風卡崔娜令我感受到:在各地區辦各類反迫害徵簽,真的是太重要了,那真的就是在救人哪。

資料來源

[1]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宣布「法輪大法日」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33.html

[2] 路易斯安那州每日廣告人:美籍華人抗議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1/8/1/14097.html

[3] 德州支持訴江汽車之旅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之行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1/76115.html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9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