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迴洪法系列報導:在甘必達廣場洪法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20日】

2005年10月15日,法國大法弟子們在巴黎第20區政府所在地――甘必達廣場(Place Gambetta)舉行了洪法活動。


在舒緩祥和的煉功音樂聲中,大法弟子們所做的功法演示吸引了過往的行人駐足觀看。一張張載滿法輪功真象的傳單向人們揭示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在這漫長的6年裡,有多少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只因為煉功健身和修心向善而被邪惡中共毫無人性的虐殺,不是妻離子散,就是家破人亡、族株連坐。善良的法國民眾在明白了真象後無一不痛斥這場非人的迫害。

一位過路的男士知道了中國正發生著邪惡的迫害後立即簽名聲援反迫害。他表示這場迫害太駭人聽聞了。他說:「本來打算去中國度假,現在我不去了。」的確,沒人會有興致到一個沒有基本人權、好人長期遭受殘酷迫害的國家去旅遊。

還有一位先生明顯對這場無恥的鎮壓十分生氣。他皺著眉頭說:「這場迫害簡直太無恥了!」他表示很欣賞我們所做的講真象的活動,因為只有這樣,人們才不至於被謊言所欺騙。


事實上,連小孩都知道鎮壓好人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背著書包的小學生一邊簽名反迫害一邊說:「我們都知道在中國一直都有各種各樣的迫害。我們在學校裡學過!」簽完名後,他仰起稚氣的面孔對大法弟子說:「不過你別擔心,有一天中國會好起來的,我很喜歡中國!」

是啊,我們都愛中國。迫害總會結束,正義將在世間長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