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德斯菲爾德鎮洪法小記(圖)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5年10月30日】

2005年10月29日星期六早上十點,來自英國北部幾個城市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哈德斯菲爾德(Huddersfield)―這個英國最大的城鎮,舉辦了洪法講真象的活動。這天多雲,風較大。活動的地點是該鎮汽車站前面。

學員們將真象展版整齊的貼在地上,來往的行人們都可以看到。所有的傳單以及真象資料,還有徵簽表都整齊的放在桌子上。伴隨著悅耳祥和的煉功音樂,一部分學員做功法表演,一部分學員向路人發放傳單,講真象。

進出車站的人很多。祥和的音樂,以及學員優美的功法表演吸引眾多的過往行人。有一位老太太在了解了法輪功真象後,在徵簽表上籤了名,並索要了一些真象傳單帶給自己的親人朋友。一些人認真的觀看真象圖片,人們看到中共利用極其殘忍的酷刑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時,感到十分震驚。有位路人說道,這些警察真惡毒,用如此殘忍的手段折磨學員!

很多路人對優美的功法很感興趣。有些少男少女當場就模仿煉功動作。有些人是看了真象傳單後,回來詢問在當地那裡有教功班。有一位女士一邊看著真象圖片,一邊看學員煉功,她說:「功法真美! 我一直在這兒看呢。」尤其是一些孩子們,走了很遠了,還在模仿煉功動作呢。

今天主動簽名的人很多,人們都表現出了對迫害者的憤慨和對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同情和支持。而且有的人在高興的接受了學員遞過來的傳單後,真誠的說道:謝謝。不少人主動來索要傳單。有兩位中國人路過,一位學員將 「風雨天地行」 真象光碟送給他們,他們也高興的收下了。

一天的時間過的真快,2千多份傳單發出去了。使得這麼多眾生都有幸得知了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