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真善忍國際美展」現神奇

吳雪兒


【正見網2005年11月07日】

昨日在馬來西亞首都舉行了一場名為「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畫展。舉辦者是馬來西亞的法輪大法研習會。畫展負責人卓女士表示,畫展帶出了人們心中的善念和良知。過程中她每每會與看畫的人士一起掉眼淚。更神奇的是在採訪過程中,一位與會的女士竟然拍得其中一幅展畫中的法輪閃閃發光,不可思議。

美術作品中的法輪閃閃發光

畫展的主題包括了法輪功學員在鎮壓過程中所遭受的迫害以及一些修煉情況的描繪。其實在這之前馬來西亞已經有過幾次的同類畫展。卓女士表示,他們一直很希望把法輪功受迫害的真象讓世人了解。畫展就是其中一個很好的途徑。她說,這些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一種古老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人們身心靈的性命雙修功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與精神的昇華,進一步領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諦,找到了多年來對生命與藝術探索的答案。

參觀畫展的人們

她說,人們較容易接受通過藝術手法來表達這個主題。開始的時候,馬來西亞的民群不太了解法輪功被鎮壓的事,他們看到展現的畫中情況,還以為是在講歷史,他們對於現時在中國大陸境內還會發生這種嚴重侵犯人權的事情覺得不可思議。卓女士又表示,馬來西亞的人民都很善良,很多在看到圖畫所描繪的人間慘事後流下了同情之淚。卓女士指出,展出的兩幅關於小孩遭受迫害的畫,特別吸引了人們的關注,其中一幅描繪了一位媽媽和一個小嬰孩躺下死去的情景,小嬰孩只有8個月。驗屍報告指出嬰孩的頭蓋骨有裂痕,很可能被倒掉然後讓它掉到地上。還有一幅題為「為什麼」的畫,描繪了一個小男孩,眼被打腫,關在牢房裡,他在鐵欄內向外望,一副憤怒和不解的表情。卓女士說很多時候,在導看這兩幅圖畫呀。她和觀畫的人一起掉淚。

卓女士又提到了畫展中入口的兩幅畫。都是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煉功時的情景。他說這兩幅畫深受歡迎,很多時觀畫的人士見到這兩幅畫後都表示要及時學這個功法。卓女士認為,可能是現代人生活緊張,渴求尋找心靈安慰。修煉是否能最後達到超凡的境界,那可能只有修煉人心裡明白,不過,從與會者所拍得的照片,現場的展畫都沒有玻璃間隔,畫中的法輪竟發出亮光。在場看過照片的人士,無不嘖嘖稱奇,美術作品中的法輪閃閃發光。

排字活動

雖然畫展只有一天時間,不過,卓女士表示,會在未來舉辦更多同類型的畫展。而這次舉辦這個畫展的目地,是配合馬來西亞法輪大法研習會第一次舉辦的亞太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參與這次的交流會有來自亞太不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這些到訪馬來西亞的來賓,聯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於今天已經開始了連串活動,包括昨日下午在八打靈的一個球場進行的排字活動。排出的字樣包括「正法」、「法輪大法」、「Falun Dafa」以及馬來文的「真善忍」。據大會負責人表示,這次舉辦亞太區交流是希望透過大型的活動讓民眾多些機會接觸或了解法輪功。交流會將於今天在當地的一家酒店進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