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給曼哈頓帶來希望(二十):曼哈頓老兵節遊行中的法輪功隊伍

伊羅遜


【正見網2005年11月13日】

一年一度的老兵節在紐約人的心目中從紀念為國而戰或捐軀的將士到維護和平的人生理念,這個日子對於美國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而在今年盛大的遊行慶典上大法弟子的遊行隊伍被邀參加這次活動,其中也道出了它的特殊意義,世界各國人民和政府越來越看到法輪大法在維護世界和平中顯出的超常能量和作用。

而大法弟子更是利用一切機會在人間洪揚大法、廣傳大法的真象。在一列列美國軍人的行列中,眾多大法弟子組成的腰鼓隊和煉功隊顯得格外突出。一年多時間的曼哈頓講真象在這個時候看出了明顯的效果,人們主動去索取大法真象材料,不少人伸出大拇指高喊著:「加油,法輪功!」

大法弟子的隊伍走過時,從紐約人的眼裡看到的不再是去年的陌生或者是疑惑,而是老熟人一樣的微笑蕩漾在他們的臉上,朝我們的隊伍歡呼著。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1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