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台灣中正大學展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20日】

2005年11月1日至11月5日,「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全台灣大專院校巡迴展,在中正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展出;目地是希望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法輪功,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象後,共同制止迫害;現場同時舉辦營救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兒童的徵簽活動。

法輪功學員表示,法輪大法自十三年前由李洪志先生洪傳出來後,陸續有億萬人走上修煉之路,且遍及全球;然而,中共前黨魁江××出於嫉妒,它無法容忍越來越多的民眾信仰「真善忍」,於99年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




簽名支持反迫害 仔細觀看真象圖片

學員介紹,本次展出的七十多幅作品,表現的是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六年來全球法輪大法弟子和平反迫害的壯舉,不但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真象,並且帶給人們光明和正義,再現了國內外法輪大法弟子對「真善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信念和堅忍不屈的精神。

展覽期間,許多觀眾震驚於迫害的殘酷,有學生說:「中共對自己人民這麼壞!」有的則說:「把人電成這樣,不是人在做的。」還有許多學生對法輪功學員說:「辛苦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許多老師與學生聽到,在中國大陸,許多小朋友因為父母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迫害,被迫失學、流離失所、處於被歧視的困境中,有的小小年紀就失去了雙親等情況後,紛紛在將寄給美國布希總統的明信片上籤下自己的名字,呼籲其在訪問中國時,提出中共迫害人權的問題,並幫助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兒童。

此次巡迴展,在台灣分為大專院校版及社會大眾版展出。這次由中正大學法輪大法社舉辦的攝影展,是繼慧燈中學、宜蘭高商、羅東高工、屏東師院、高第一科技大學、中山大學、成功大學、雲林古坑農會永光休閒農業中心、陸續在全台灣各地巡迴展出的一站;據悉,此攝影展不只是在台灣,在全球各地亦有展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