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動有緣民眾的心

─記桃園「法輪大法學員證實法攝影展」
劉貴英(台灣)


【正見網2005年10月21日】

「法輪大法學員證實法攝影展」於10月16日移師於桃園縣政府一樓大廳展出。展出過程中,深獲不同年齡層的敬佩與感動,其中包括家庭主婦、學生、教師、老榮民、聯合律師事務所律師、公務員、建築商等民眾。

10月18日青溪國小梁老師帶著小六學生來到會場參觀,導覽人員帶領小朋友上了一堂不同一般的課外教學,在與小朋友的互動中,導覽人員表示,從他們的神態,可知道他們專注的聆聽包括法輪功的洪傳、1999年起的被迫害、全球起訴江xx以及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真象等的珍貴歷史。在他們小小的心靈中,正見證著宇宙生命輝煌的珍貴紀實。

當他們看到被迫害的兒童群像,知道了事件的因緣後,天真的他們說到:「啊!他們好可憐。」其實世態炎涼,中共惡黨的專制殘暴早已是天地不容,人神共憤,豈是純潔的心靈所能想像?年紀尚小的他們很難體會,一樣是母親懷胎十月的生命,因空間的不同,卻有如此天壤之別的對待。生活在和平民主講究人權的自由世界裡的這群小學生,對於這群被迫害的法輪功兒童油然升起同情心。

民眾專注聽導覽人員解說

導覽人員表示,參觀這次攝影展的民眾普遍對法輪功有所認識。其中聯合律師事務所李律師不但簽下大名聲援受迫害的法輪功兒童外,還向服務人員詢問《轉法輪》一書。一位女士因急於立即翻閱到桌上陳列的《轉法輪》,便打了一張借條,說明次日一早歸還,負責接待的志工將自己的書借給了她。


簽名營救受迫害兒童 小學生參觀展覽合影

服務於大溪鎮公所的黃先生坐在休憩區許久,他說:「我是慕名而來的,我的朋友也煉法輪功,沒有親眼看到還很難想像,法輪功學員遍布全世界,默默的在做一件非常偉大的事,看見他們個個謙沖和煦,心裡不由感佩萬分。我觀察這群志工大半天。我已經迫不急待,馬上就開始煉功。」他並且詢問煉功帶事宜。

從台北來桃園縣府洽公的建築商家許先生表示:「進到這裡就有回家的感覺,甚麼煩惱全消失了。」「我很好奇,為什麼只是12年的時間,你們的學員已經擴及於全世界。我經常往返於德國、法國與東南亞,每到一個國家的機場隨處都可以發現《大紀元時報》,這種國際化的成長是企業家十幾年來也辦不到的。」黃先生指著手邊上的一疊真象材料表示回去後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

沒錯,近六年以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堅持的透過各種和平與慈善的方式向世人呼籲,站在正義支持及道德覺醒的立場共同反對這場無理性的迫害,並期望最終──能結束這場迫害。讓中國大陸一心修煉的好人,能再次擁有和平的修煉環境;讓無辜被謊言愚弄的世人,能有機會從新認識「法輪大法好!」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9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