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 在台中隆重登場(圖)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29日】

「瞬息.永恆──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自台北市圖展出後,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三日起移師到台中市。

中興大學裡非比尋常的攝影展

十三至十七日攝影展在台中市中興大學舉行。活動由中興大學法輪功社團主辦,由於校方的大力支持,攝影展順利的在學生活動中心二樓展出。一百四十幅影像紀錄了十三年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七十多國,不分種族、性別、年齡的有緣人走入修煉與煉功的祥和美好;以及六年多來在中共鋪天蓋地的打壓下,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極為嚴重,卻依然堅持和平、理性的向人講真象,捨生忘死的證實法輪大法的動人壯舉;與世界各國學員不懈的利用各種機會聲援中國法輪功同修,讓世人明白真象的歷史鏡頭。

中興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前的海報展板

從法輪功學員的煉功畫面人們都會感受到祥和、美好,然而看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照片,有人就會有害怕、恐怖的情緒。經過導覽人員的解說後,不好的感覺沒有了,人們漸漸的能夠體會法輪大法弟子不惜一切代價、只為堅持信仰的精神,讚嘆法輪功學員真的很了不起。另外,看到法輪大法在國外洪傳的盛況,與中國國內打壓的照片,相較之下,參觀者自然的看清了這場迫害的邪惡,從心裡唾棄這種殘暴的舉動,並很能認同舉辦攝影展的意義,紛紛簽名支持營救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兒童的明信片。

也有人看完攝影展,聽完這些照片背後的故事後,明白了修煉的概念,覺得法輪大法教人「真、善、忍」的精神很偉大。

導覽人員表示,一般人聽到攝影展,多半會有「攝影技巧很棒」、「拍得很美」等印象,「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的照片均未經修飾,卻是一個個修煉者用純淨的心所凝結成,展覽的精華在於畫面背後的精神力量,靜心體察會獲得更深的感動。因此一開始他就會先介紹參觀者這場展覽的緣起,讓他們能調整一下心態,再慢慢的介紹照片的故事,發現這樣講解的效果很好。

導覽人員向民眾解說

導覽人員自己剛好是這一幅的主角,解說起來很有心得。參觀者也印象深刻,覺得只要真誠的心,不需太多語言,就能將「真、善、忍」的精神傳達出去,很感人。

三個六、七歲大的小朋友自己跑進來看展覽,對於迫害的每一幅照片都很詳細的問,「他怎麼了?」經過解說後,其中一個小朋友氣憤的說「警察是來抓小偷的,怎麼會來害好人?」

台中市西屯圖書館 攝影展隆重登場

九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攝影展在台中市西屯圖書館繼續展出。代表台中市市長出席的洪正吉參議及彰化基督教醫院前李勝雄顧問,中興大學獸醫學院劉正義教授9月21日到場祝賀並參與剪彩儀式。

2

剪彩儀式

劉正義教授在解說圖文時表示,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在迫害持續的這段期間,為破除中共的謊言,開始全面對各國政府,善良人士,講述法輪功的真象,法輪功修煉者的足跡遍及全世界,今天展出的每一幅作品的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斑斑血淚證實法的心路歷程,他們的精神與毅力及雄偉的壯舉,真實呈現歷史的真象。

劉正義教授在解說圖文

洪參議表示他以前不是太了解法輪功,經由欣賞這次攝影作品展,及劉教授詳細的解說,深深感受到法輪功的美好,真、善、忍高境界的內涵,及兩岸對人權是一個顯明的對比,呼籲中共應立刻停止對這些好人的迫害。

資深醫學影像處理工作的李顧問表示,看到這些作品之後,他的內心非常感動,這些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威脅所拍攝下來的作品,寫實的呈現他們的處境,利用照片及演講的發聲方式傳遞到全世界。

攝影展受到各年齡層的觀眾的歡迎

* * * * *

六年多來,不分海內外的法輪大法學員走出來向人講真象,證實大法

法輪功學員在新年晚會上的文藝表演

「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透過真實的影像與解說,讓人們明白了法輪功真象,了解了法輪大法弟子的風貌,隨著各地的展出,將會繼續把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種子撒向人們心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