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溫哥華舉行

溫哥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01日】

2005年11月21日至24日,「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加拿大溫哥華西門菲沙大學本拿比山頂校區展出。近120幅攝影作品描述了十幾年來法輪功洪傳世界的盛況以及法輪功學員和平呼籲抵制中共迫害的歷史畫面,其中還包括在中共發動迫害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集體煉功的場面。歷時4天的攝影展給校園師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參觀展覽的民眾中,很多人都直接要求學煉法輪功,許多觀眾表示,這麼多人煉法輪功,這件事一定有不尋常的意義。有一些學生直接就在展覽的現場學煉功法,有幾位新學員第一次學習第五套靜功打坐時就可以雙盤。

一位來自捷克的學生很興奮的說,「我可找到法輪大法了!」他反覆重複著這句話,認真的學功,樂得合不上嘴。他說:「聖誕回國時,我一定要把法輪功教給我的朋友們。」

一位斯洛維尼亞的小伙子兼職校園巡邏員,他說:「我一直在尋找法輪功。上次法輪功的真善忍藝術展就給我留下了深深印象,那時我就想學。」這次他直接來到攝影展的現場學煉功法。

西門菲沙大學的傳媒系有一門關於法輪功的課程。為了完成課堂論文,該系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特地邀請法輪功學員和他們座談。學員從天安門自焚事件中共作假誣陷,談到中共媒體在這場迫害中起到的幫凶作用,同時也談到了目前正在廣泛傳播的《九評xx黨》。這次法輪功攝影展,系裡的學生爭相傳告。據該課程的老師講,課堂論文引起了學生之間異常熱烈的討論,學生們最後得出結論,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錯的,中共對媒體的控制是它專制獨裁的表現,學生們都反對這種新聞專制。

這次攝影展還得到了教育系辦公室負責人的大力幫助,由他們提供房間存放作品展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