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 推《九評》─放下「情」字 救度眾生

甘泉


【正見網2005年12月03日】

每當我打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www.tuidangservice.com) 的首頁時,在最上邊,由小到大來回出現的「九評」「退黨」這四個字馬上就映入我的眼帘;一隻強有力的大手把大印往下一按,立即就出現四個大紅字:「退出中共」;一行十分醒目的來回閃爍的字:「你讀『九評』了嗎?」「你聲明『三退』了嗎?」,這些大字早已烙在我的心裡,它警醒著我不但自己要學好《九評》,還要推廣《九評》;它警醒著我不但自己要「三退」,還要做好別人的「三退」工作。

我自己是由「一退」到「三退」的。我接著應做的是:給自己家人講真相,推《九評》,進而落實「勸退」工作。說起「勸退」這件事來,對我來說,真是談何容易?!在我的大家庭中,有八人是中學教師,有九人是黨員,幾乎全都入過團,入過隊的。而這些邪黨員哪,都早已被黨文化打上深深的烙印了!他們有的是教導主任、校長,有的是邪黨支部書記,還有的是邪黨員標兵。這裡邊有退休多年的,也有剛退休的;也有年輕的。因我自己為親「情」所困,怕弄不好會影響親情,怎麼辦?所以,一直以來未敢涉足於對家人講真相,推《九評》之事。

師父在《芝加哥市講法》中明確指出:「大家想一想,在座的有很多學大法之前也都是被惡黨欺騙當過黨員的,你們真的要去審判那些被邪惡欺騙了的黨員嗎?你們要知道他們當初也是被中共惡黨欺騙過的,那都是你們要救度的眾生。」我清醒起來了!我想,要做好家人的工作得要注意方式,不能用三言兩語就把這事做好。於是我採用了「投石問路」的方法。

我想先看看我那個做「邪黨員標兵」的妹妹的反應如何?我用發送電子郵件的方式把刊登在大紀元網站的兩篇報導:「番禺太石村農民維權事件」與「重慶特鋼工人的維權事件」(除「大紀元」三個敏感字外)用複印、粘貼的辦法發送給她。因我這妹妹就是住在廣州的,她立即回郵駁斥我道:「我的兒媳婦就在太石工作,關於太石村的事,早就知道……有些人就以為象文革時亂哄一通,靠打砸搶就可達到目的,錯了!」看哪,她首先把矛頭指向了合情、合理、合法進行維權抗爭的農民!緊接著她又說:「更有一些媒體和記者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中國,去報導中國,藉此影射我們國家形像,以達到其顛覆中國的目的。」我妹妹是衝著我來,反駁我的。她繼續說下去:「近年來深入的反腐倡廉,『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形勢喜人,一片大好!」夠了,夠了!她滿口都是黨文化的語言。雖然,她已退休多年,但因廠辦中學退休教師工資很低,且沒有任何補貼;加上她丈夫工資也不高(僅夠每月看病取藥之用),又患有心臟病,需要做搭支架手術,每做一次都需兩、三萬元人民幣,真是雪上加霜啊!東借西湊,才做了第一次手術,那第二次的手術費還沒有著落呢!她曾多次來信告訴我,訴說社會的不公。但就是這樣的處境,她還是不遺餘力地為中共歌功頌德,她的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她中黨文化毒害之深。為了進一步讓他們了解真相,儘快清除黨文化流毒,我在想,如何才能讓家人都看到《九評》呢?寄去又恐收不到,發送過去又恐被「過濾」掉。有辦法了!我直接用大紀元網站把「從哈爾濱停水事件看共黨必亡及退黨」這一新聞報導「轉發」給他們。他們收到了!他們一打開大紀元網站的首頁,就馬上看到現在退黨的人數已近600萬,以及在右邊出現的《九評》的篇目,按下去,就可看到《九評》的全部內容了。那麼好的網站,他們真該每天好好看看那些有關《九評》與退黨的更新文章呢!他們從中可以清楚了解法輪功的真象,《九評》的威力,以及中共紅牆即將倒塌的事實!

接下來,我很想知道他們看後的反饋,我用電腦與兒子交談。他是學法律的,我告訴他:「媽媽已不再是一個無神論者了。」他十分驚訝地說:「媽媽,你完全變了!」「是的,我的信仰變了!」我接著說:「在國內,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並已由公開轉入地下了!」他麻木地對我說:「這有什麼奇怪?!鎮壓早就開始的啦!任何一個國家機器不都是為它本身的利益服務的嗎?!」

我毫不退讓地告訴他:「如果中共一意孤行,那它就沒救了!」接著我又用緩和的語氣說:「我們這裡講人權,有信仰自由!每個公園幾乎都可以看到修煉者在煉法輪功。你應記得,我以前曾患多種疾病:頸椎骨質增生、腰錐骨質增生、高血脂、低血壓、咳喘病、頭暈、頭痛……用過多少種物理治療,住過幾次大醫院,吃過多少藥,醫生們仍是束手無策。我自從煉了法輪功,身體慢慢好起來了!現在我進了英語學校學英語,參加社區活動,每周還到養老院當義工呢!」我又引導他說:「你要好好讀《九評》啊!」兒子不說話了。

在與兒子的交談後,我十分感慨。正如師父所說:「現代的中國人從中共當政的這幾十年當中,已經被它全都洗了腦了。中國大陸人講話的用詞、思維的方式、對客觀事物的認識方式,都是中共灌輸的那一套……他們從小長到大,就是這樣成長起來的,他們覺的人類正常社會的現實就是這樣,人間的道理可能也就是這樣的。那麼中共惡黨說什麼,他們基本上是不動腦筋的,它說好就是好,它說壞就是壞,它說法輪功不好那你法輪功可能就是那樣,你跟他講真象他也不聽。這種情況叫我們怎麼辦?大法弟子承擔著救度他們的使命。」(《芝加哥市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