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得福報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06日】

善待大法,得福報

1999年7.20之後,有一天,我的同事在樓道裡撿到了用報紙包著的一本«轉法輪»和一盤光碟,當時她只有一念把書和光蝶藏起來。隨著她對真象的了解,她也看起了《轉法輪》,她從心裡感到大法好。

有這樣一件事,使她們全家感到大法的神奇。2005年9月28日,單位在劇場進行文藝演出,她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趕緊借別人的電話想撥通自己的手機,可都是關機狀態,她想這手機是丟了。10月2日晚她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早晨起來跟丈夫和孩子講述:夢見著火了,快救火吧,用什麼救呢?用滅火器,當她一手拿起滅火器時,發現手機就在滅火器後面立著。她兒子聽後說:「媽媽哪有滅火器,找找看萬一能找到呢。」她說行,我單位就有滅火器,我去看看,她來到自己的辦公室門口左右各有一個滅火器,結果手機真的在右邊的滅火器後面立著,上邊布滿了灰塵,她激動得不知說什麼好。

通過這件事,一家三口人更加堅信:法輪大法好!

神奇小故事

有一次,我到市裡去看望姑姑,恰巧姑姑的孫女也從外地來了,並且還帶來兩隻小兔子,一隻灰的一隻白的,分別裝在兩個小鐵籠子裡,大家都很喜歡圍著餵菜葉,小灰兔卻一點東西也不吃,大家都沒有辦法。過了一會他們都進屋了,我蹲在地上對著兩個小兔子說:你們也是宇宙中的眾生,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們也會得福報的……。第二天當姑父去餵小兔時,發現小灰兔在籠子外邊玩呢,可是小籠子的門也沒開,它是怎麼出來的呢?大家都覺得奇怪;姑父把小灰兔抓住放在籠子裡,把門插好並用書壓上,大家又開始餵菜葉,說也奇怪,小灰兔大開胃口,吃了好多菜葉,姑父都不敢再餵了,怕它吃多了。

第二天早晨姑父起床一看,小灰兔又在外面玩呢,姑父自言自語地說:門關得好好的,真是神了,怎麼出來的呢?我也覺得好笑,但我心裡明白,一定是小灰兔記住了大法好,得到福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