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見的是法輪,是師父來救你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22日】

上午8:30左右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電話那頭傳來准親家激動、興奮的聲音:「姐姐,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真是太神奇了,我從不信神、不信佛,這下我相信了,徹底相信了……」

半個多月前,准親家曾電話告訴過我,她在一年內經歷著房屋拆遷、賠付久拖無果,加之失業、小兒子上大學、老人去世等等,一直處於緊張、焦慮、奔波、無奈的心境中,搞得心力交瘁,本來就有高血壓、心臟病,現在又得了類風濕,活得很苦,很累……

我當時聽了也替她難過,但是千裡迢迢,怎麼幫呢?我知道,只有師父能幫她,就趕緊托人捎去了一本小冊子(大多是得福報的例子和以前送過的真象資料)和大法護身符,叫她照小冊子上那樣做。

因為病較重,准親家一直在打針、吃藥、輸液,手和腿都腫了,下不了地,在床上躺了好幾天了。但是她每天都把手洗乾淨,把小冊子拿出來看,心裡誠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凡是有人來看她,她把小冊子給來人看,告訴他們大法好。

就在給我打電話的前一晚上,奇蹟出現了。准親家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忽然窗外有一個發著亮光的大球進入屋裡,把她家照得好亮好亮。她一驚,一下醒了,發現全身是汗,感覺非常舒服,手能握攏了,腿上的腫也慢慢消了,她覺得自己能下地了,一試,真的下地能站穩了,而且越來越輕鬆。

她趁著舒服勁把屋子拾掇一番,然後給我打來了電話,並告訴我,只要想到大亮球就直冒汗。我也激動不已,告訴她:「你看見的是法輪,是師父來救你了。」

接完電話,我急忙跪倒在師尊的法像前,痛哭失聲:「師尊啊,用盡世間最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弟子對您的感激,弟子謝謝您,代被救度的親友謝謝您,弟子唯有精進不斷,才對得起師尊的洪恩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