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精神工具

紫薇


【正見網2006年01月14日】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甜蜜的夢啊誰都不會錯過
終於迎來今天這歡聚時刻……」

風花雪月的辭藻,稚嫩的童聲伴唱,著名歌星們的情感演繹,一首聽起來、看上去都非常浪漫的歌、和用它來命名的「中央電視台」的歌會節目《同一首歌》,卻是被中共利用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迫害和洗腦轉化的主要工具之一。這歌聲的背後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無法計數的苦難和血淚。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只是兇殘的,更是偽善的。每個進過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都對這首歌刻骨銘心,在那裡,它就是「轉化」(洗腦)的代名詞,是一位法輪功學員經受了痛苦的身心迫害後違心接受洗腦的標誌。

每當聽到哪個房間裡傳出這首歌,大家就會知道肯定是有一位法輪功學員,不堪酷刑的重創、無休止的漫罵和體罰等肉體和精神的迫害,寫了放棄修煉的「保證書」。 這時很多人都會因為自己被迫做了違背良心的事而悲傷的哭泣。可警察和那些協助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打手們卻一起得意洋洋的高唱《同一首歌》。

唱這首歌是為了對法輪功學員進一步的精神控制,其目地如下:

1、精神麻醉劑,讓因迫害而妥協的法輪功學員忘記曾親身經歷的血淋淋的痛苦。

任何一個法輪功學員在這幾年的迫害中,都不知經受了多少痛苦。在非法關押期間,即使他違心表示向中共妥協,被釋放後仍然會揭露中共的暴行。罪惡被曝光,是中共最恐懼的,於是這首聽上去很優美的歌就被用來當作麻醉劑,使因迫害而妥協的人在哼唱中忘卻他所經歷的迫害和折磨。

2、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使法輪功學員從行為上的妥協變成精神上的屈服。

從肉體上消滅一群人不是中共的目地,它的目地是要從精神上控制、驅使受迫害的人們,使他們受了迫害還要讚美它。這首歌主要目地就是要從精神上控制受迫害的人,用歌中的潛台詞使人在封閉的環境中思維不清。所以被迫害者剛一表示妥協就要唱,有活動還要集體唱,不停的唱,來加強這種作用。

在迫害發生後,無數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有些人甚至被凍餓而死。這血跡斑斑的流浪經歷卻被製造悲劇的強權者描繪成「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

在迫害中,中共始終對善良、平和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妖魔化的宣傳,「一言堂」下使中國很多百姓對法輪功學員產生誤解,詛咒法輪功學員甚至參與對他們的迫害,而此時製造這種誤解的造謠者卻「安慰」 飽受歧視的法輪功學員:「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從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被開除、強制離婚、罰款、非法關押、酷刑、體罰、甚至多人迫害致死,過著惡夢一樣的生活,這些卻被惡夢的製造者說成是:「 甜蜜的夢啊誰都不會錯過」;

身心上經受了無數的苦難的法輪功學員,一旦表示妥協,馬上那些打你、罰你、罵你的人都開始對你唱、對你笑了,好像法輪功學員以前經受的一切痛苦都是為了「迎來今天這歡聚時刻」;

……

《同一首歌》中,充滿了這樣的潛台詞。使一些人對以前的痛苦變得心甘情願,和中共唱起了「同一首歌」,有些受害者甚至會認為:「鎮壓是對的,酷刑是應該的,不在迫害中吃苦,怎麼能體驗到現在和警察們一起唱歌的這種生活的輕鬆?」任何一個正常的人都能看出這是在嚴酷的迫害中產生的精神畸變。這也正是中共的洗腦的目地。

3、掩蓋迫害,粉飾太平,對法輪功學員以至全國人民徹底洗腦。

1999年7月22日,中共宣布鎮壓法輪功。2000年,中央電視台開始製作以《同一首歌》命名的電視歌會節目,每周五黃金時間現場直播,《同一首歌》被固定用做結束曲。中共一邊血淋淋的鎮壓著自己的同胞,一邊卻在製造歌舞昇平的太平景象,使人民聽不到遭迫害的人們的痛苦呻吟與呼籲。如果真的是為了豐富中國百姓的生活本無可厚非,但鎮壓法輪功幾年來,由於整個國家機器圍繞鎮壓運轉,消耗了大量社會財富,社會矛盾愈演愈烈,致使工人失業、農民失地、孩子失學……,可是這每周一次請明星亮相的節目卻一直在全中國粉飾著「太平盛事」的幻象。

電視裡歌星們輪番出場,觀眾們更是歡呼雀躍,數不清的螢光棒隨著歌聲搖曳。這一切無不和法輪功學員們此時此刻遭受的慘無人道的虐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在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除了《新聞聯播》之外,《同一首歌》是唯一一個必須看的節目,其它節目如果沒有誹謗法輪功的內容都很難看到。鎮壓者想要用這種方式來動搖因信仰「真善忍」而受難的法輪功學員們的意志,逼迫他們妥協,並且用電視播放的結束曲《同一首歌》每周固定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妄圖對他們進行精神控制。那些參加《同一首歌》歌會的觀眾們並不知道,就在他們欣賞明星的表演時,自己也在作為演員被人觀看著。

精緻的「畫皮」只是為了在白天掩飾嗜血鬼的兇殘,精生白骨一樣可以幻化成溫婉的村姑。當美麗被邪惡利用時,邪惡絕不會因為利用了美麗而不再邪惡,只會使罪惡的目地更容易得手。同胞們啊,千萬不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這偽裝迷惑,從而被邪惡利用,請用你們明辨是非的心洞徹這騙局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