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三退偶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1月22日】

自從推《九評》講三退以來,自己感覺沒有跟上正法進程,雖然有機會《九評》一直在給人看並督促互相傳看,但勸退的人數不多。大概幾十人吧!自己也一直不斷的學習師父的自《九評》以來的有關經文和講法,也反覆讀《九評》和熟記重要內容。也自省是否是觀念的障礙和方式方法的問題,但在勸退人數上增長的還是不快。

一次偶然的講《九評》和勸退,無意中有了新的突破。半月前,先生生病臥床在家,要好的朋友與同事紛紛到家看望。一位朋友我正在給她系統的看相關資料,現在正在看《九評》光碟。這次朋友來時,我示意先生主講,於是他對朋友說:「他們佛家(法輪佛法)是講慈悲的,他們認為共產黨在另外空間是邪靈的表現,它壞事干絕,天要滅中共,入了黨團的人宣了誓就是它的一員,如自願退出就是從思想上脫離了它,就能保平安。即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朋友頻頻點頭,表示他們夫妻倆都退出,我說孩子入了隊也算數,看她面有疑惑,我就把同修自編的一張簽名書:一面是《為何要抹去獸記》,一面是《自願退黨退團退隊書》,上有這個黨這些年乾的壞事、自願簽名,遞給她讓她回家看明白了再簽。沒想到她回家和先生商量了半小時,就送回了簽名單。我一看她不但簽上了一家三口的名字,另外還簽了三位親戚的名字並告訴我,《九評》暫時不能還給我,還要給父母和表弟看。

第二天,又有一位朋友來看望先生,又如此這般讓先生講,我再在給他《九評》周年紀念活動的傳單和昨天簽有名單的簽名書,讓朋友看完後再做決定。朋友鄭重簽下了夫妻二人的名字。至此,兩天中有8人三退。我對先生說:你一共勸退了十幾人呢,功德無量啊!

由此我受到啟發,講完三退的意義後,再給一張相關的簡介和自願簽名的簽名單。聽者簽名的可能性就大大的增加。難怪自編此簽名書的同修雖然生意繁忙,但到9月份已經簽退了100多人,其中一次酒筵三桌48人爭先恐後的全部簽退。

受這種形式的啟發,我自編了一段文字:

自願退黨、退團、退隊

親愛的朋友:您知道《九評xx黨》這本有巨大影響的書嗎?您聽說過目前全球華人的熱點是看《九評》和退黨嗎?

《九評xx黨》是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系列社論。它用大量的事實和鮮為人知的史料和數據揭示了中國xx黨自誕生80多年來,特別是建政55年以來,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如:「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大饑荒、「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政治運動中,導致了中國人民6500萬至8000萬人口非正常死亡,相當於一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給中國人民還原了一個真實的「xx黨」!

《九評xx黨》使長期被欺騙和愚弄的中國人民開始覺醒、開始反思、開始行動。一場閱讀《九評》,廣傳《九評》,聲討共產邪黨罪行,抹去邪惡獸記、退黨保平安、退黨愛國、退黨救國的劃時代的歷史風暴正在興起並席捲中華大地。據最新的統計,截止2006年元月8日已有超過700萬人,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組織。朋友,為了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為了您的正義與良知,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與平安,請加入這劃時代(三退)的滾滾歷史洪流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