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人類永恆之年

張杰連


【正見網2006年01月05日】

回顧2005年,其它的一切都無力為2005年作任何註解,這一年將永遠的只歸屬於一件殊事,正因為此,2005年不僅定格人類永恆的紀念,而且也註定被宇宙載入史冊,她是人神攜手共創的輝煌之年!

2005年是「九評與退黨」的大年關,道解中共邪靈的頭首年。正如「聖經啟示錄」記述於「最後的審判」來臨之前的人類「最後之戰」,一場正義的「羊羔」與邪惡的「紅龍」在人間的大決戰,意在給每一個迷在世間的靈魂開啟對未來的選擇之門。

這場看不見硝煙的世紀之戰發生在人類的精神時空。天道與靈魂的直接對話,看似外在的寧靜,卻是內在的激烈衝撞,生死抉擇。跟隨惡龍,面對最悲慘的命運淘汰,還是擺脫邪惡,迎接最壯觀的生命新生,關乎宇宙生命延續與未來的頭等大事就悄然發生在2005。

一個人的生死,一群人的存滅,一個國家的命運,一個民族的未來,人類的新生,乾坤的造定,生命作為生命的自由意志的終極抉擇,在2005年全面啟動。

04年11月19日天降滅邪之寶,《九評》橫空出世,10天之後《九評》還未刊登完畢,第一則退黨聲明11月29日就跳現,退黨服務中心從12月4日開始正式退黨統計。此時,九評退黨攜手熔造方木神舟開始承載著人類歷史性的步入2005年,踏上了道解中共、淨化心智、廣救眾生的醒覺航程。

同一時間,惡靈也展開了大規模的靈魂捆綁舉措以示抗拒。中共決定從2005年1月開始,用一年半左右的時間,進行全國大規模的保先洗腦運動,要求重溫入黨毒誓,重溫歷史謊言,書面表態效忠,再烙邪黨獸印,迷惑眾生心智為其陪葬。

2005年頭,一場天滅中共、救度世人與中共綁人、保先延命的精神大戰正式上演。

要在短時間內撼動中共集人類最邪惡要素之根脈,促成人類精神擺脫中共的心靈洗禮,乃人力不及之事,唯有天意可成可定。神佛之手拂過,平靜的大洋就頓時掀起勢不可擋的大海嘯。

2005天象帶動下中共之惡之邪之丑之假被最徹底的曝光於世,滅邪伐共、遠惡近善成為人們的主調話題。傳九評,促三退,辦研討,大集會,號遊行,人氣蒸蒸,膽勢日旺。

通過網絡查詢可略知情勢一二,如查「九評」這一2005年中共最怕的新專詞,就有100多萬條目,由於中共不敢直接回應《九評》,故中共國內的媒體對此沒有絲毫貢獻,100萬條一年之中平地而生,鐵骨錚錚。

查「退黨+中國+2005」的限定詞也有85萬,中共的「保先」也有84萬條對抗,而這些詞在其它年的限定中查尋都是陡降半數,可見2005「退黨」與「保先」正邪大戰之酣,交鋒之烈。

中共高層密件顯示,從2004年12月到2005年5月底,半年之內,中共累計發現有關《九評》的網站有248個,阻斷對相關網站的點擊8,000萬次,阻斷電子郵件近3,000萬封。

但是又有什麼能阻斷人性順應天意、贏得未來呢?

大紀元退黨網站記錄,三退人數在2005年4月21日超過一百萬;5月31日,超過兩百萬;7月15日,超過三百萬;8月30日,突破400萬;10月18日,突破500萬;12月1日,聲明三退的人數達到了600萬人!

更有熱心人士對九評/退黨有關活動全球簡要統計如下:

自2004年11月19日發表九評至2005年12月28日以來總計約十三個月:在全球5大洲、37個國家、147個大城市(含35國首都)、由4039團體次合辦了969場活動其中《九評》室內研討會、新聞、新書會等共477場(其中約有350場面向中國人的中文或方言的研討會及100+場其他語種為主的研討會,包括51次英文、5次日文、5次俄文、4次印尼文、3次韓文、2次猶太文、2次義大利文、1次西班牙文、1次法文、1次德文、1次烏克蘭文、1次捷克文、1次斯洛伐克文、1次羅馬尼亞文、1次越南文等等及1次網上研討),以及492次室外退黨九評集會、遊行、徵簽、圖片、放映等、總共有3713人次政要、專家、學者、僑領、名人、民主領袖、害人等正式公開參與並作演講/評論或發言。

人類就是這樣在2005年被喚醒,一切都不是夢境,而是最真實的存在,這是天意在人間的投射,是天象對人心的導向。

順天而昌,逆天而亡。中共逆天叛道,難逃人類的公敵之罪在2005年已現端藐,啟示頻頻。

2004年5月歐洲拉脫維亞通過了「共產主義和納粹主義是犯罪」法律條律,把共產邪惡主義和納粹主義同等對待。05年底11月,波羅的海三國九評研討會「2005年波羅的海之路--沒有共產主義的世界」在拉脫維亞首都裡加召開,會間再發決議,直接討伐中共暴惡。

2005年10月美國批准了一個久拖10多年的申請,在美國國會這個民主標竿視野可及之處,興建占地90平方尺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以紀念在共產邪黨統治下慘遭殺害或酷刑的上億人,中共殺害8000萬同胞之惡難逃。

2005年底美國的政治大片罕見的引用「中共對法輪功的酷刑迫害」作為重要人物對白詞,特意曝光中共乃罪惡之源,該影片隨奧斯卡角逐,推向全世界,中共罪惡被廣而告之。

2005年12月歐洲委員會通過「共產政權罪行需要國際譴責」的報告,這是首次有份量的西方政治團體第一次公開譴責共產邪惡主義所引起的罪行,將來報告若於明年1月底在歐洲議會通過後,人們可以正式訂立一天作為紀念那些在共產邪惡主義下被迫害的人士;可以在教科書談共產邪黨及其罪行,共產邪黨將正式成為人類的公敵。

眾所周知,納粹已成為人類的公敵,對於人類的公敵的一員,人類是如何對待的呢?

美國立即示範回應,美國之音12月29日報導,一名美國移民法官下令將一名被指控為納粹戰爭罪犯的人驅逐出境。85歲的德米揚朱克自從1977年以來一直爭取留在美國,當時他被指控曾經擔任惡名昭彰的納粹死亡營的武裝警衛,是所謂「恐怖的伊凡」。美國曾把他遣返到以色列,他在那裡受到審判、被定罪並且被判處絞刑。可是後來另外一個人被確認為是伊凡,他的判決因此被推翻。德米揚朱克又回到美國,但是當發現他曾在另一個納粹死亡營擔任武裝警衛之後,他被取消了美國國籍,將被遣返回他的原籍烏克蘭。那裡的人民又會怎樣對待納粹公敵?

顯然人類對納粹成員的對待就是對中共成員明天的警示。人類的公敵就是反人類文明的角色,不存在任何個人層面的申辯。故成為反人類文明的公敵的成員,這本身就是罪惡,就會被世界文明所棄,為正義力量追查一生,德米揚朱克60年後也未逃離厄運。

有些中共黨徒還天真的幻想自己並沒有血債或沒有做什麼壞事,但是你成為公敵的一員就是在壯大公敵力量,助其邪惡。更何況你如果個人的品質被中共拿來當門面欺騙更多了人,拿你個人認為的「好人好事」在中和、混淆、迷惑人類對中共公敵的認知過程,延誤人類的精神覺醒,這難道不也是在犯大罪嗎?

2005年清楚的表明,中共的黨徒只有順應天意,退出惡黨一條生路。

2005也勾起了許多被黨文化洗腦的國人的種種心結,比如:什麼中共無政黨可替代,什麼中共一垮,中國就亂,什麼化名退黨是形式主義,什麼勸退黨是參與政治等等,細心人會發現這些千千結都是中共邪黨幾十多年的洗腦給你系上的死扣,只有跳出黨文化,心結不解自開,讀《九評》就是清除克隆,還原人性。

2005年,正邪交戰中人們開始嚴肅思考,作為一個生命,與人類的公敵為伍有沒有未來?

2005麻木的人們再也沒有自我欺騙的任何藉口,一切血的事實都被攤開擺放,善惡、正邪被嚴格的界定,沒有灰色地帶。

來年就是全人類的大表白,對天,對地,對人性,對良知,對道德,對未來,一諾千金、萬銀,無價無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