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未來而退!」

─給中國大陸打九評退黨電話的小故事
波士頓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10日】

今早打退黨電話,是一個年輕的女孩接的。我告訴她這是從美國打來的長途,我是想通過打電話這種方式,和國內的朋友聊聊天,就像上網聊天一樣,尋找有緣人。女孩聽後笑了,我們很輕鬆,親切的談起來。

女孩從來沒聽說過《九評共產黨》,但幾個月前,她也接到了一個從台灣打來的電話,告訴她中共的邪惡,退黨的事情,卻沒有跟她提到海外熱傳九評文章的事。在那次電話中,她沒決定退團,而且她一直都是單位裡老闆緊盯的重點要推薦入黨的對像。她和一些姐妹由於業務優秀,都被上面反覆勸說要入黨,她在猶豫是否要寫申請書。我聽後,立刻覺得全身的細胞都繃起來了:人命關天,她已經錯過了一次機會,此刻一定要救她。

我開始談九評內容,600萬退黨大潮,她依然有些無所謂的說她20歲過後應該算自動退團,現在既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我就接著舉例子告訴她為什麼中共比納粹還壞,以及今年五月一個80多歲的美籍老人因年輕時入過納粹黨而被美國驅逐,七月澳洲成立審共司法委員會的新聞,女孩沉默了。突然我想起師父在《2005年舊金山講法》中的一段法:「不久在中國這個社會就會出現一個狀態,比如互相之間坐在辦公室裡、在工廠裡、在商店裡或坐在酒桌上、甚至是在家裡朋友聚會時,大家就會說:『你退了沒有?』(眾笑)『我早就退了。』『哎呀,你們退黨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啊?』」於是我又說:「現在那麼多人退黨,你周圍的人退了,不見得告訴你,到時候有一天,大家坐在一起都問:退沒退,你退了嗎?那時你才發現就剩你沒退,怎麼辦?」 然後我又告訴她今天這個電話是非常嚴肅珍貴的,是救人的,我心裡為她著急,為她捏一把汗,這個入黨申請書決不能寫,如果她今天能夠退團,就是脫離了中共、黑幫、賊船,就決定了她美好的未來。當我說到:「你想一想你的未來時」,心裡一陣難過,眼淚流下來……她說:「用我的真名退」,我一邊拿著電話,一邊快速上網,一邊給她講解大紀元報紙和網站,怎麼進入退黨窗口,我填好名字、城市,問她要說哪句話,她答:「就是你剛提到的,為了我的未來而退 !」送出後,我把證號念給她。

之後我和她談起大法的真象,大法洪傳的十幾年,天安門自焚真象,追查國際的嚴厲,99年後迫害的殘酷,學員的堅定善良……她馬上說她知道監獄裡迫害學員的事,她父親是當地的一個頭兒,這幾年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我又急了,讓女孩兒勸她爸退黨,停止迫害學員,參與迫害的危險……女孩答:「我和我老爸完全不一樣,他是老黨員,還要求我入黨,勸他退黨幾乎不可能,但是,我一定要讓他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這我一定能做到,我爸還是個挺善良的人。」在這裡我反覆講,她勸爸退黨太重要了,她得救她爸……

最後,我和女孩商量是否她可以到單位裡去問問還有誰要退黨退團,女孩兒說:「那就定下個星期一下午3:00,因為現在天氣冷了,一到下午,大家就沒事幹,願意聚一塊兒聊天,你那時候打來,單位裡人最多,你可以和所有的人,我們一起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