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九評》退邪黨─清除黨文化流毒

甘泉


【正見網2005年11月19日】

我是一個退休的語文老師。我一共讀了十六年書,也就是說,我接受了中共邪黨灌輸給我的十多年的黨文化教育。我也划過了三道所謂「紅線」─少先隊、共青團、xx黨。

我是黨文化的受害者與也曾無知的被利用

為何這樣說呢?因我接受了七年的師範教育(三年普通師範教育與四年師範學院教育)而教師的工作就是我的本職工作。我在國內工作了三十二年,直到五十五歲退休。其中有二十三年擔當班主任工作,其餘時間當級組長和科組長工作。我把我所接受到的黨文化直接灌輸到初、高中學生的頭腦中去。我的學生,因此也成為了黨文化的受害者。

我常把「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掛在嘴邊,牢記在心上,努力工作。學校及上級領導多次給我戴上「XX工作者」與「XX教師」的高帽子。然而,這些光環卻像孫悟空的緊箍咒那樣,把我越箍越緊。中共邪黨的目地是為了讓我更老老實實地為它賣命,拚命貫徹執行它所制定的「黨的教育方針」,繼續做它的馴服工具!

因而,在這幾十年來,我一直在這「迷」中生活,在這「迷」中工作。認為愛「黨」就是「愛國」,將「把青春獻給黨的教育事業」等同於「把青春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

中共在破壞傳統半神文化的同時,通過不斷的政治運動,在不知不覺中樹立起中共自己的黨文化。黨文化改造了老一代人,毒害了年輕一代,也影響著年幼一代。其影響極深極廣。(摘自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三、黨文化)

文化大革命,我也難逃一劫

打從我讀初中那時起,就開始聽到中共邪黨在搞「三反」、「五反」、「反右」、「三面紅旗」。1964年剛大學畢業分配,我就在學校投入到「四清運動」,接踵而來的是參加「文化大革命」。我度過了「六四」那段殘酷而悲慘的日子。一直到1999年7月開始,中共邪黨操縱國家機器,瘋狂鎮壓法輪功。真是「殘酷鬥爭,無情打擊,人人自危」,何時才是一個盡頭啊!

我還是先說說那場所謂史無前例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吧!不知有多少人在這場群眾鬥群眾的「打砸抄搶」的運動中,搞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的親弟弟就是在這場運動中因捲入派別鬥爭而失蹤的,至今已有四十年了。說白了,我的親弟弟早已不在人間了,他已做了「文革」的犧牲品了。然而,當時我雖然大學畢業分配到學校才兩年,也難逃一劫。學校人事秘書掌管著人事大權,為了轉移視線,為了求自保,竟然把一些教師的檔案拋出來。我因父親在1949年以前為養活八個子女而集體參加國民黨這件事,而被卷了進去。在那大街小巷到處都塗滿了紅色的年代,「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的唯成分論的謊言鋪天蓋地而來,我和一些教師被揪出來了。批鬥!批鬥!還是批鬥!都是通宵達旦,簡直就是疲勞轟炸!我都快要瘋了!我的哥哥和姐姐也同樣不能倖免。我的哥哥被送進了牢房,我的姐姐差點輕生。媽媽欲哭無淚,四處奔走。正如《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中指出:「文化革命是共產黨邪靈附體全中國的一次大表演。1966年,中國大地上掀起了又一股暴虐狂潮。紅色恐怖的狂風咆哮,如發瘋孽龍,脫韁野馬,群山為之震撼,江河為之膽寒。」「據專家們的保守估計,文化大革命非正常死亡者達七百七十三萬人。」

退出邪黨,抹去獸記,重獲新生

大紀元時報在 2004年12月3日刊登「退出xx黨」的公告:「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九評》從天而降,真是大快人心!我很慶幸在去年底退出了中共邪黨,重獲新生,自覺一身輕!如果現在有人問我:「xx黨是什麼?」我將毫不含糊地說:「xx黨是一個邪靈,是一個即將形神全滅的邪靈!」

現在,眾神已判中共死罪。退黨人數已達500萬,中共正在解體,我們要準備好,迎接這一歷史時刻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