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證實法中純淨自己

納塔莉婭 (阿根廷)


【正見網2005年09月02日】

在阿根廷發行“九評”和大紀元的體會

我們參加了布易諾斯艾理斯第三十一屆為期三週的書展。我們有一個大法的展台。這個書展是南美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書展。與此同時,西班牙文的大紀元及“九評”的第一部分也正要在布易諾斯艾理斯發行。這對我們在那兒僅四名的大法學員來講是個很大的挑戰。 我們知道這份報紙是何等珍貴,對引起大眾的關注又將是何等有效。在今年4月21日印出之後,就在布易諾斯艾理斯發行了。 一天下來,一萬份報紙只剩下了3千份。報紙很受歡迎。我們在總統府,外交部,議會,國會,司法部,各政府部門,大學及不同的公司發放。當天晚上又在國際書展的開幕式上發給那些高官,教育部長、布易諾斯艾理斯市長、第一夫人都人手一份。我們親眼看到第一夫人在走出議員辦公室時在讀我們的“大紀元”。

在一個很大的辦公樓裡,原計劃放300份報紙,可他們卻要了900份。一些報紙是在街上發的。由於需求量如此之大,我們不得不停止在街上發。一萬份報紙遠遠不能滿足需求量,因為阿根廷其它省份也需要報紙,我們將增印“九評”增刊。

西班牙語“大紀元”及“九評”增刊的發行,將當時一百萬中國人退黨的消息傳給了世界的這個角落。一個在這兒生活了多年的中國女士,在街頭拿到一份大紀元馬上給我們寫信,表達她高興終於有人能夠講明真象。現在許多人都了解了迫害的真象和共產惡黨的邪惡。在第一期報紙發行之後我們就收到許多讀者來信,支持這份報紙,並詢問他們在哪兒能定期拿到這份報紙。問題是我們必須得增添數量,因為一萬份實在太少,還有資金問題,以及發送報紙和聯繫廣告的人手問題。但我們要堅持下來。我們已看到了這份報紙的神奇的威力和效果,似乎忽然間每個人都在談論共產惡黨的邪惡,讀者經常感謝我們的生活與科學的文章。他們說這些文章擴展了他們的視野。

這幾個月是阿根廷學員一個極大的修煉機會。我們學著約束自己,凡事從整體出發,就像大法音樂會中的樂器之一。這兒的學員有很大的熱情,有心向法。

當我們舉辦洪法活動時,有很強的時間概念,有很多事要做,人手又少。 有時我們沒有時間學法,結果事情也沒有做好,因為念不正。有時,有些學員承擔繁多的大法工作,當有其它活動需要幫忙時,私心就產生了:“我在忙這,忙那,無法幫你,我沒有時間,你自己做吧,我有其它的責任。”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溶於法,缺乏慈悲和善念。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突破我們那顆自私的心,那顆心變得純淨,就我們能堅持對大法保持一顆純正的心,默默的為大法,而不是為自尊做事,不尋求回報,師父會安排一切,也就沒有了時間的概念。我們應該注意心性的修煉,而不是注重時間,要做的都要去做。

時間是舊勢力的概念。比如說,你想你需要一定時間的睡眠,當我們早晨發完正念後如果接著做大法的事而沒有接著睡覺,你的感覺可能會很好。但是,當我們有了時間的概念,覺得發完正念還應該再睡點覺,再多睡一會兒。可當你多睡了那一會兒時,醒來後,就會感到更疲倦。這是很大的一個騙局。有的學員說,我們應該少睡點覺,增強我們的忍耐力。

現在我們不得不改變我們的生活結構,要靈活些。如果我們將大法放在第一位,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這些只是我有限的一點理解,希望我表達了我的意思。

在英國反迫害,揭露邪惡的體會

下面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英國的一些大法活動中的一些體會。那是發生在今年在倫敦的紀念7.20活動中的一件難忘而可貴的事。

一位年輕的女士注視著寫有“中國停止鎮壓法輪功”的橫幅和高蓉蓉那被摧毀的臉龐及其它的酷刑圖片,我走到她身邊,她目不轉睛的看著圖片問我,“他們為什麼被酷刑折磨?” 她看上去如此擔憂,當我告訴她這些法輪功學員是為了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被折磨時,我看到她的血涌到臉上,淚水涌了出來。

我被她那顆真誠的心所感動,也流下了淚水,說不出話來。我感到很羞愧,因為我意識到我對她講真象時好像在重複我嘴中的磁帶一般,好像在賣什麼似的,卻沒有意識到我所說的話的重要性。

我們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然後她又問我“法輪功”是什麼意思。我說第一個字是指“法,準則”。她盯著“法輪功”幾個字,眼中又充滿了淚水。當我解釋第二個字的意思是“輪”的時候,她的呼吸變得沉重起來,淚水再次涌了出來。我也止不住又流下了淚。

透過這位女士的淚水,我才真正感受到什麼是大法無邊,那就是宇宙的法和他的眾生;透過這位女士那顆純淨的心,在人的內心深處,在人明白的那一面都知道真情,就是“我們的大法在被迫害”。

這使明白我應該做的更好,更好,以完成證實法和救度眾生的重任。

我非常感謝師父和這位女士讓我認識到了這一點。

不久前,我去卡迪夫洪法。我們只有兩個學員在那兒。沒有多少人停下來看我們的橫幅。到發正念的時間了。同修坐在那兒靜靜的發正念。我想我還是應該站那兒以便過往人想要傳單。然後我又想,“為什麼沒有人停下看我們的橫幅或接我們的傳單呢?是因為我有想發很多傳單的執著還是我的場不夠正?”我馬上意識到我應該打坐集中精力發正念,清理場中的干擾,幫助人們了解真象。我剛剛坐下,成群的人冒雨停下來看我們的橫幅,而且雨也很快停了。當我發完正念睜開眼時,才知道是一位善心人一直站在那兒為我打著傘。

這讓我認識到發正念的重要性和威力。有時在我們發正念時感到累了或打盹了。不要這樣。那就睜開眼睛,保持清醒,或站著,不要讓疲倦的干擾阻礙了我們的正念。我們要珍惜這短短的十五分鐘,這是給我們拯救世界的寶貴的十五分鐘。

如果我能說的話,我覺得在同修當中也應該保持真善忍的這樣一個正的場。有時我覺得我們對我們所做的有些自滿,對同修缺乏真善忍之心。有時我們過於強調文化的不同,過於強調中西方學員對法的理解不同。由於語言的障礙和我們自己的許多執著,容易造成誤解;有時我們沒有做到誠實坦率,從而造成了使一個整體分成兩部分的更大的危險。我想今天是我們相互學習,促進我們環境的一個好機會。讓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兌現我們的誓約吧。

這些只是我一點有限的理解。

我每天都在感謝師父洪大的慈悲,找到我們,安排我們修煉。我能看到我和我弟弟的緣份,師父怎樣安排我們回阿根廷幫助那麼多,等待了那麼久的眾生得法。這是無上的榮耀,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事情。

最後,讓我們共同來重溫師父的詩:

助法

發心度眾生,
助師世間行;
協吾轉法輪,
法成天地行。

謝謝師父。

(2005 年英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