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難圓霸王夢

張春雨


【正見網2005年08月27日】

(一)

扁鵲見齊桓公,是歷史有名的故事。故事表述了扁鵲神醫的絕倫高見,和扁鵲為人的直言不諱。同時,也襯托出齊桓公的固執與自負,最終導致悲劇下場。

在故事中不難看出,齊桓公的自負有其個性的一面和知識狹窄的一面,同時也有其地位促成的一面。身居王公,豈可隨便聽信一介布衣的無稽之談,況且所言又是大不吉利的。

故事流傳了千百年,可是,同樣的悲劇並沒有因為前人的教訓而終止。剛愎自用加以有限的知識視野,再加上一言九鼎的地位,鑄就了後來的大大小小的無數齊桓公。小則誤己,害家;大則害民,誤國。

(二)

也許是本能和天性,維護自己的正確性,幾乎根深蒂固的紮根在了人的生命深處。不僅如此,先入為主的觀念又是人很難破除的。

這兩點,特別對於心胸狹窄的人,簡直是不可逾越的致命障礙。

常言道,不撞南牆不回頭,其實有的人就是撞了南牆也未必回頭。臉面的問題呀,心裡接受不了啊,難以理解啊,這樣的後果呀,那樣的損失呀,地位呀、名譽呀,等等等等。總之,各種理由,各種藉口,能夠冠冕堂皇的、和究竟難以啟齒的種種東西,導致了最終將錯就錯,或者一廂情願,這樣,畢竟一個新的齊桓公誕生了。

對與錯,留給後人評說去吧,反正有生之年沒有看到自己有錯。

「三人行必有我師」,「日三省吾身」。古往今來,能夠做到的寥寥無幾。

維護自己的正確,和先入為主的觀念,是生命的致命弱點。

(三)

當年經常說的有這樣一句話,「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而有的活著,他已經死了。」

當初對此大為不解,什麼死了活著的,顛顛倒倒的,繞口令一般。現在明白了,原來這裡說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儘管這話被邪黨反覆的引用,甚至已經給加上了鬥爭欺騙崇拜等的因素在裡面,但是我們站在一個更高的角度重新認識一下,發現這話的本身是包含著很深的道理的。

修煉界認為,思想的本身就是活的,一個人的思想,就帶有其本人的信息甚至形像的。這個人雖然死了,但是,如果其思想被別人接受,那個思想就已經存活在別人的身體中了。這樣說,死掉的這個人,並沒有死,他又活在了另外一個人的身體中了。而活著的這個人,如果其思想完全被別人代替,那麼,對於這個人來說,已經等於死了一樣。他已經是為別人而活著,起碼是部分的為別人而活著了。

這樣一來,就非常嚴重了。人世中這個理論,那個學說的,形形色色、五花八門,人們接受哪個呀?不同的學說會帶給人的是什麼呀?

對了,不同的學說,帶給人的就是不同的觀念,不同的感受,甚至是不同的人生道路,和不同的生活質量。以至於,生命最終不同的結局、下場,和歸宿。影響太大了。

如果你接受的是宇宙的真理,神的諭示,那麼,不但你會生活的充實、寧靜而愉悅,就是今後生命的歸宿,也是美好的。相反,如果接受了魔鬼的訓條,撒旦的警言,那麼,終究就會與魔為伍,嗜殺成性,爭強鬥狠,罪業累累,最終跌入地獄的深淵。

不同的學說,能夠造就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群,甚至能夠造就不同的民族靈魂。不同的學說,能夠使人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甚至使一個群體,乃至一個國家走上不同的發展道路。

(四)

《馬克思主義唯物論》、《馬克思主義唯物辯證法》、《恩格斯選集》、《馬克思主義論理學》、《毛澤東傳》、《周恩來宰相生涯》、《從毛澤東到鄧小平》、《鄧小平》、《縱橫捭闔――史達林》、《葉劍英在1976》、《開國第一刀》、《金島血魂》、《雪白血紅》、《紅土地黃土地》、《丙子雙十二》、《出兵朝鮮》、《中國xx黨黨史》、《中國革命史》……

夠了,這些已經足夠了。

細細的啃讀,做筆記;認真的鑽研,劃重點;崇拜的捧看,夜以繼日。造就了一個什麼樣的靈魂哪?

性情乖戾,暴躁;自我中心主義,自私;強加於人,狠毒。剛愎自用,心胸狹窄,惟我獨尊,思想複雜。處處以政治利用的基點,看待周圍的事物和親朋。

缺乏人情味,老婆罵為魔鬼;處處轄治別人,孩子視為魔王。

而自己,生活在急躁、暴戾中,狠毒的心態,處處感到不如意,事事感到不順心,極端的眼光挑剔著別人。

可悲的生活在黨文化中,什麼三大法寶,群眾運動,分化瓦解,挫折中前進,前進中摸索,我黨一貫偽光正,等等,感到得心應手,入心貼耳。

甚至於,想當初相對像的第一面,和老婆大談鬥爭哲學。

武斷、固執而篤定的相信,馬克思之外,沒有真理。以為自己,悟到了政治的真機,明了了人生的真諦,掌握了人類知識的最高境界。

豈不知,從下生的那個時辰,就掉在了被人家洗腦灌輸、大行欺騙的960萬平方公裡的土地上了。諾大的囚牢裡,從來就沒讓你看見過麗日藍天,從來就叫你呼吸過自由的空氣。

悲呼,當初。

(五)

馬克思的東西,已經被歷史所淘汰。其旗幟下誕生的共產邪黨,已經在世界紛紛的解體。一切都是昨日黃花,一切都已隨風而去。僅存的少數赤色政權,也已經盡顯敗相的,到了沒落的晚期了。

當年,赤色邪靈席捲全球的風口浪尖中,卻也成就了幾個名副其實、臭名昭著的混世魔王。如今馬克思的邪靈已經是殭屍一具了,妄想借著這個殭屍,成就霸王夢的人,不是痴呆,也是傻子。

共產邪惡主義,是騙人的鬼話。

階級鬥爭學說,是荒誕的魔經。

唯物論,是頑愚謬誤的象徵。

唯物辯證法,是魔鬼的畫皮。

政治經濟學,是滿紙荒唐言。

馬克思的邪說,最大的錯誤在於,顛倒了陰陽,混淆了乾坤,完全逆宇宙法理而行。同時,否定神,褻瀆神,而使自己張牙舞爪的一具邪靈,披著畫皮走向神壇。無法無天。

所以,一切崇尚這個邪靈的徒子徒孫,都是無法無天、惟我獨尊、行惡鬥狠為最大特徵的,瘋狂般的毀壞神明為人類締造的一切。包括社會環境、自然環境、道德環境,和人類的各種正常思想與信仰。

(六)

看看如今的華夏神州,亂世敗相沒法形容。數不盡,道不完。黃毒賭遍地都是;假貨劣貨泛濫成災;大小官員無官不貪;政府媒體帶頭撒謊;各種資源糟損殆盡;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社會矛盾一觸即發。等等等等,不可勝數。真應了那句廣告,貼肚臍治痔瘡,沒治了。

這就是五十餘年,邪靈惡黨折騰來的「成果」。用邪靈思想來繼續拯救華夏民族?豈不等於給醉漢灌乙醇來解酒一樣嗎?

仔細的聽聽吧,有誰相信仨代表?認真的看看吧,有幾個正常人不罵共產惡黨?

(七)

民諺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是的,的確如此。但是,沒誰敢說再大的駱駝,不會不死。

所以,即使明白亂世末象的,一些個依舊受到邪靈思想控制的人,指望龐大的邪靈組織能夠因為其軀殼的碩大,就能一年靠一年,一天靠一天的熬下去,都是理智不清的表現,都是在幻想。

還有,龐大的邪靈組織,握緊了武器,隨時準備和人同歸於盡;瞪大了眼睛,隨時提防不穩定因素,就能夠無敵天下,確保無虞了嗎?不可能的,那麼多的龐大邪靈組織,一夜之間都消逝了,無聲無息的,說明了什麼?要知道,在微觀,神在微觀上解體它,最終的結果,不就是無可奈何、不知不覺的消失嗎?即使是轟然倒塌,也不會傷害了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人。

破除對神的信仰,是邪靈控制人的最關鍵所在。對神的不信,也是受邪靈控制的人最可悲的地方。

是的,跳出邪靈思想看世界很難。想想自己的過去,看看身邊的典型,箇中滋味可以理解。真的需要勇氣和毅力,來從新審視一切的。甚至需要一個陣痛的過程。

唯我獨尊,狂妄自大的邪靈附體心理,加上觀念受到衝擊後本能的維護自我的反應,還有,一呼百應的地位,和曾經的人生「輝煌」,都是障礙自己冷靜認識現實,認真思索將來的致命點。再加上,這樣的顧慮,那樣的擔憂。

可是,話又說回來,擔憂、顧慮都是多餘的,要知道,神在掌握一切。只要你真心的相信。

不過,還是能夠面對現實,冷靜理智為好。不要再學齊桓公了。

《九評》,是認清邪靈,擺脫邪靈控制的法寶,耐心的看看吧,為了自己,也為了眾生。

儘量多救每一位眾生,是主佛的無量慈悲啊。

不過,為了不耽誤更多的眾生得度,又不會無限期的等下去。

時間不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