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PEC會議胡身著韓服所想到的

史然


【正見網2005年11月21日】

2005 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於19日閉幕,21個會員國領袖在釜山海雲台APEC House(APEC領袖之家),穿上主辦國韓國的傳統服裝絲綢長袍「圖魯馬吉」(Durumagi)拍照留念。

據介紹,這些領袖所著韓服的顏色和圖案都代表不同的意義,是根據「陰陽五行說」和「十長生」選定的。供領導人們選擇的韓服共七種顏色,以「陰陽五行說」的五方色(黃、青、赤、黑、白)為底色。粉色、褐色和藍色分別代表五行中的火、土和木。在象徵健康長壽的「十長生」圖案中,選擇了青松、竹子、雲和牡丹,分別代表堅定不移的意志、君子風範和氣概、遠離世俗的超脫境界和華麗與富貴。美國總統布希選擇了代表五行中木的藍色,胡錦濤選擇了代表土的褐色。

中國古人認為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是由五行所構成的,在天上有五星,即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在地上對應的是金、木、水、火、土,在人這兒對應的就是仁、義、禮、智、信五常。由《漢書・律曆志》所講:「協之五行,則角為木,五常為仁,五事為貌。商為金,為義,為言;徵為火,為禮,為視;羽為水,為智,為聽;宮為土,為信,為思。」可以得知胡錦濤所著代表土的褐色韓服,表達的是個「信」字。孔子說過,信為人之本,人無信不立,人而無信,不知其可。沒有誠信的社會,是一個走在絕路上的社會,而當今的中國正處在這種危險之中。難道這韓服不是神又在以另一種方式提醒胡錦濤先生嗎?

中共邪黨毀掉了中國的傳統道德系統,尤其是對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鎮壓以及中共邪黨的輿論欺騙,使許多的中國人分不清好壞與邪惡。中共邪黨的本性就是流氓,哪裡會有「誠信」,再好的人被引誘到它的墨池裡,都得變黑。網上曾有文章說起早年的胡錦濤先生,一位老者回憶道:「在學校的時候,胡錦濤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但是一到xx黨裡頭,就把一個好好的孩子弄成這個樣。xx黨裡頭誰進去誰就會變壞,這是逃不掉的,你再想把他變好,太難了!」 如今作為中共邪黨黨魁的胡錦濤還在中共邪黨下的這劑迷魂藥中不醒,為中共邪黨找出路,要建立什麼「和諧社會」,用十年的時間,耗費巨資,拿西來的垃圾在中國重建「馬克思主義基礎研究和建設工程」……要知道沒有誠信,那來的「和諧社會」,一切不和諧的根源都是來自共產邪黨和共產邪惡主義,有它在中國存在,中國只能走向毀滅。

好在神慈悲於人,不願看到一個有五千年燦爛文明的中國就毀在這西來邪靈的手中,為被中共邪黨迷魂的中國人降下了《九評》解藥。一年多來,已有570萬的人退黨、退團、退隊,擺脫了邪靈的控制。覺醒的人數還在以每月50多萬的速度在增長,人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所在。

神對胡錦濤先生也是用心良苦,9月份胡出訪北美洲,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他的酒店前守夜,為了告訴他「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呼籲他「法辦江xx」、「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11月份,胡出訪歐洲,同樣的橫幅處處可見,面對面的忠告也是屢屢神奇發生。剛剛結束的APEC會議,更是給足胡機會,勸他退出中共邪黨,珍惜生命,珍惜自己久遠的未來。近日布希的訪華,與胡會談,強調中國提升社會、政治和宗教自由的重要性,鼓勵中國走向民主自由的歷史性轉型,不能不說是神在借人之口又一次鼓勵他離棄中共邪靈,走向光明。

不知當時身著韓服的胡是什麼感想,韓服可是從大唐服裝演化而來。大唐的輝煌可是來自於帝王的崇道敬佛。希望胡能審時度勢,明白自己在這歷史的關頭所扮演的角色,應該承擔的使命,任何想讓中共邪靈苟延殘喘的做法,無異於玩火自焚。停止迫害法輪功,順應浩浩蕩蕩的退黨大潮,大唐盛世的輝煌定會再現中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