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的法輪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04日】

我們經常以「風雨」二字來形容大法弟子們所處的逆境,今天與大家分享一個名符其實的關於颳風下雨的故事。

雨中的法輪

自從2005年10月10日星期一開始,華府學員開始比較有協調性的在國家廣場的航空館前,一週七天向中國遊客及行人傳《九評》及勸退中共黨團隊。剛開始的時候,學員們每天晚上查天氣預報,如果隔天下雨就「公休」一天,因為下雨外頭沒人。後來發現每次天氣預報下雨打雷的時候,就時時不准。不是一滴雨沒下,就是馬裡蘭州下雨,華盛頓特區不下雨。維州下雨,華盛頓特區不下雨。再不然就是到處下雨,就是航空館那一帶不下雨。有時車子開離兩條街的地方有雨,就是航空館前沒有雨。真是神跡!(註:「國家廣場」位於華盛頓特區,而「華府」是馬裡蘭州、華盛頓特區和維吉尼亞州北部的統稱。)

久而久之,學員們明白是師父在鼓勵我們精進,並為可貴的中國人創造得《九評》與退黨的環境,漸漸的大家也忘記查天氣預報了。即使看到天氣預報下雨,還是照常去退黨中心服務。

但是修煉的道路上不會總是一帆風順。有時,順境與逆境就在一念之間,就看我們救度眾生的那一念。

11月21日星期一,這天我們正好因為航空館前面的國家廣場草坪維修,只好暫時遷移至國家自然博物館前展《九評》海報,那天天氣預報下大雨,但是早晨卻多了兩位學員來講真象。到下午一點多鐘的時候,雨下的大了,於是我們不得不收起《九評》海報,沒有一位學員抱怨為何沒有發布天氣預報,或者說今天白來一趟。沒有學員避雨,反而搶著收拾東西。其中有位八十幾歲高齡的姥姥,不在樹蔭下避雨,卻搶著收拾退黨中心橫幅,勸她去避雨都勸不動。等到運送器材的車子來時,突然有位白人青年一言不發的幫忙搬器材到車內,然後又一言不發的離去了…

學員A看著一輛一輛的大型遊覽車開往航空館前泊車,知道航空館前來了很多中國遊客,心裡十分焦急。由於當天有四位學員前來,學員A知道另外三位學員可以支持《九評》海報展,於是只身前往航空館向中國遊客傳《九評》。

器材與真象材料箱收拾完後,學員B開車前往航空館前看學員A是否需要更多真象材料或雨具。結果正好看見她向一整車的中國遊客傳《九評》,怡然自得,左肩背一袋《九評》,右手拿著雨傘保護《九評》不弄濕,神情間絲毫不以雨勢為苦。

當她看見學員B時,很開心的說:「哎呀,今天好多中國人呀。他們好多人都拿了《九評》,真好!我帶的中文《九評》都快發完了,我還正在想是不是要走回去自然科學博物館那裡再補些材料的時候,你正好就送送《九評》來了。你看,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安排呀!只要我們心到位,師父甚麼都會幫忙。」

直到那天,我們才明白一件事:因為博物館是屬於室內參觀活動,因此旅行團遇到下雨天還是照常行程運作,否則得退錢。我們還明白了另外一件事:我們講真象得配合常人的作息時間,常人來我們得來,常人不來我們才走。

師父說:「……到那時候你真能堅定不移,你自然能做好,因為你的心性已經提高上去了。」(《轉法輪》)

學員A還說:「你看看,今天下大雨,中國旅客都還照行程來航空館。中國人都來了,咱們怎麼能不來講真象呢?你說是不是?紐約那裡扮演酷刑的學員,下雨天鞋子全泡在水裡,都還照常站在那裡做酷刑展呢,更何況這裡下雨中國旅客還是那麼多,咱們就得堅持去講真象!」

學員B一會兒又繞回去拍學員A講真象,因為這將是珍貴的歷史鏡頭。不小心被她瞧見了,回眸一笑,拍了一張照片。上面的出現法輪剛好是她裝滿《九評》的包包的位置。(相片上看不到她的包包,因為背在她左邊。)

亮晶晶的法輪出現在學員A裝滿《九評》的包包的位置

學員B拿給A一大包的《九評》小冊子,她發到下午四點半,只剩下幾本。每車的中國旅客都有很多人接了,只有一團洛杉磯來的中國旅客沒有接,態度很不好,其他旅客都接了,態度很好。後來我們向內找:洛杉磯學員會不會也遇到來自華府而被中共欺騙很深的中國旅客呢?洛杉磯華人人口龐大,洛杉磯學員已經很辛苦了。除了華府的旅遊景點,我們得想辦法更深入華府中國社區傳《九評》勸退黨,不能增加洛杉磯學員們的負擔!

學員A的家,距離國家廣場很遠。白天過了早晨9點的通勤時間之後,得先乘巴士,轉乘地鐵巴士,再轉乘地鐵,不用等車也要兩小時半。晚上還好點,講完真象之後,可以搭乘下午通勤時間才有的特別巴士直達她家的巷口,不包括等車時間大約一小時半。因此學員A每天必須花超過來回五個小時,才能來航空館傳《九評》。每天來回巴士錢11美元,一個星期的巴士錢就是她待在紐約一個月的地鐵票月票錢。也就是說,她在DC一個星期的交通費,夠她在紐約講真象一個月。下雨天請她別來了,但是她堅持要來,因為中國旅客下雨照常來航空館……

22度的寒風與抗50度的禦寒衣

由於老年學員不諳英語,因此經常無法查氣象預報,通常就是出門前感覺戶外氣溫,這種方式經常導致冬天衣服穿不夠暖,就像2005年12月2日星期五這天一樣。

今天早晨氣溫只有華氏40度左右,到了下午加上寒風刺骨,降至34度。學員A與學員C均穿的不夠禦寒,但是她們不約而同的都不打電話請負責運送器材的學員B送禦寒衣物救急。航空館前面就有兩座公用電話,但是她們怕耽誤學員B的時間,硬是自己忍受寒風頂了下來。

學員C是早晨班,下午兩三點回家了。但是學員A持續講真象到下午四點半。等學員B四點半去航空館前取材料的時候,氣溫已經降至30度,但是由於寒風襲擊,感覺只有22度。當學員B看到學員C的時候,簡直傻了眼:她就穿11月21日下雨那天穿的紅色風衣禦寒,那是大約氣溫50度的時候穿的衣服呀!怎麼夠禦寒呢?

這是學員A已經把風衣上連的帽子系上擋點風,她的臉龐已經被凍成紫色,手上沒有戴手套,也已經凍成紫色。但是她卻笑盈盈的十分開心,因為一位年輕的中國遊客,正從她凍紫的手上接過一本《九評》……

當她看到學員B時,她講的第一句話不是:「哎呀!我凍僵了!」而是:「真好!今天好多中國人接《九評》。你看,都快發完了。」

學員B臉貼著學員A的臉,手搓著學員A的手為她取暖,感覺她全身好像冰塊。學員B想起昨天《明慧網》上刊登一位51歲的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和42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芝於11月25日被河北省惡警何雪健強暴。聯想起學員A也是50歲出頭的家庭主婦,也是身為人母,這樣善良無私的法輪功學員,誰還忍心打她們罵她們,甚至施以強暴,那簡直是……!

惡警何雪健在施行強暴時,劉季芝甚至還勸告他:「我是為你好,不要幹這種事!你是警察,不要犯罪,傷天害理呀!」但是何雪健顯然已經完全失去人性,他的身體顯然已經完全被中共邪靈培養的「黨性」所占據,甚至還企圖二度強暴年老的劉季芝!

如果您以前無法想像為何向中國民眾傳《九評》是在救人,劉季芝和學員A的善良與比喪盡天良的惡警何雪健的天壤之別,應該可以令您理解為什麼中國人讀《九評》對於挽救他們的良知有多麼關鍵!

學員A還不停的安慰學員B:「我沒事兒!我一點也不冷!這都是師父加持,我真的一點兒也不冷。」

其實學員A全身都像冰塊一樣,也許她真的不冷,但是令人感動的是:她在自己凍僵的時候,第一念首先考慮的是救人!然後考慮安慰B!絲毫沒有想到自己。

學員B開的車座位有加熱裝置,但是學員A不讓她送,堅持自己走路去附近的公車站。她雖然不明說,但是學員B知道學員A擔心晚了會塞車,影響學員B的時間。其實學員A有手機,她完全可以打通電話讓學員B給她送禦寒衣物,但是她考慮會耽誤學員B的時間而沒有這樣做……

師父說:「慈悲寬容,多考慮別人,在人這兒也會成為習慣。」(《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有學員都想更好的傳《九評》勸退黨,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就是「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