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得法學員所見另外空間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2月11日】

我是2004年得法的新學員,在得法的第一天師父就把我的天目打開了,並且由師父的法身親自傳授我五套功法,我是屬於開著修的大法弟子。下面就把我所見到的另外空間景象講述出來,與同修共勉。

在中國大陸邪黨利用卑鄙的手段對大法詆毀攻擊時,中國大陸四周變得無比昏暗,邪靈在四處遊蕩、作惡……

這時候在我的心裡卻突然間有了一個強烈的願望,那就是:我一定要看到這部大法!他究竟有什麼神奇使如此多的人堅信呢?又有什麼力量使一直善於粉飾偽裝自己的邪靈共產黨這麼懼怕呢?我一定要弄明白。

我的哥哥正巧找到我講真相,並為我請了一本《轉法輪》。我在得法的當天就迅速通讀了一遍《轉法輪》,而且深深的體會到「真、善、忍」的深刻內涵和深遠博大,並在我的潛意識中意識到他必然會受到陳舊邪靈瘋狂的頑抗反擊。

第二天,哥哥來了,不相信我只用一晚就看完了《轉法輪》,於是問了我一些關於法理上的問題,我的回答令他很是驚訝。之後的幾天裡,我只是覺得睏倦,一天裡大概要睡上20個小時左右。我很清楚自己並沒有深沉的睡眠,朦朧中《轉法輪》在一頁頁地自然翻動,字裡行間都象是我腦中的每一個細胞,清楚明白的解析出一幅又一幅的畫面,向我揭示這歷史的傳承,星際變換,六道輪迴……

到了第七天的時候,我見到在空間中顯現出一位「尊者」,他給了我一個旋轉著的「輪子」,並教授了一些動作,而後一笑便隱去了。當時我的感覺非常美妙:只覺得那個「輪子」在我身體裡不停地旋轉著,懸浮在小腹的位置上,然後迅速的膨脹起來,瞬間分解出幾個稍小些的「輪子」,一個在我的頭部「整理」著那些雜亂無章的影像,一個在左腹之間的帶脈中強行擴充,還有幾個「輪子」分散於大的關節處緩慢旋動,還有一個稍大些的「輪子」擴展開來,承托在我的腳下,有種升騰的感覺。

接下來的一天哥哥帶我去見了一位老年同修,我和他談了很多,並如實地講述了我看完《轉法輪》之後的所有感覺,並且描述了那位「尊者」顯現時教給我的「五套功法和大蓮花手印」……那位老同修笑道:「你還真是和師父和這部法有緣啊,你看到的是師父的法身。」接著他拿出了一本《精進要旨》遞給我說:「你打開第一頁看看就明白了,我雙手接過,打開後就看到了師父的法像,明白了那位尊者就是「師父」。

這之後的一個月裡我學會了發正念,除每天正點發正念外,就是在打坐中學法,而且每次都能在打坐中迅速地通讀《轉法輪》,並能深刻地領會其涵義。同時我清晰地感覺到那分化出的最大的法輪已經在我的腳下膨脹起來,立體地將我的身體包裹起來,隨著法輪的正轉而吸引來一條條透明的華光,不斷的充斥著我的身體……

一天清晨,我照例自動醒來打坐、發正念。在發正念中有一個深沉的聲音告訴我要繼續下去,這時只覺得身體裡大大小小的法輪都集中到了腹部,最後都溶入了腹部的法輪中。包裹住我身體的那個大法輪忽然就膨脹開來,帶著一種強烈並不刺眼的白光放射出去,而且一路上聯繫到了很多的各色光華,一直朝向天外升騰而去,穿越過一層又一層感覺得到的空間,向更深更遠的一個龐大無比的空間而去,到了那裡就迅速溶入到其中,我感覺到法輪的力量變得更加強大,那是一種回歸的感覺,妙不可言……

包裹著我身體的法輪穿過了太陽系、銀河系、然後是無數個類似母系銀河系所組成的「漩渦體」,這無數無盡的漩渦體形成了一條「光帶」,之後又由不可計數的「光帶」組成了一個「混沌空間」,再以後又由很多的「混沌空間」組合成一個小小的「珠子」,而象這樣的珠子大大小小又有好多個,都雜亂無章的擺放在一個棋盤式的盤子上……

以上是我得法後所見。

順便說一下:如今在我們這裡有一些同修自認為根基好,比其他同修層次高一些,因此不再積極做好師父所要求的「三件事」,忽視了證實法及救度眾生。我認為無論來歷多高,一天沒有圓滿,做法上的事就不能有所懈怠。再說,我們大家都是在得到了師父的法後才明白的,我們有什麼理由不依照法做好每一件事呢?只有做的更好才能樹立起我們的威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