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故事

台灣屏東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6年02月15日】

我叫陳聖儒,今年十二歲,從小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小麻煩。出生第三十八天就突然發高燒被送去醫院,檢查出是泌尿道閉鎖不全,導致尿液回流,送進加護病房住了七天。醫生要我長期服用西藥並追蹤治療,前後長達一年多時間。

媽媽說:「在西藥的副作用下,我的身體就註定不健康。」聽說我曾經一年內使用健保卡多達六十次,用到了「J卡」。平常的流行性感冒,我沒有一次倖免。因為我是家中的長孫、爸媽的第一個寶貝兒子,全家人經常因為我的病情,急的六神無主,到處求神問卜。

>

參加洪法活動表演功法

大約六年前,爸爸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了法輪大法。他是一種以氣功的方式淨化身體,以「真、善、忍」的法理提高心性的一種古老修煉方法。爸爸煉了幾個月後,因長期運動受傷害的腰部及腳踝,居然不藥而愈,令人喜出望外。於是爸爸開始教家人煉功和學法,從這天開始我就與醫院絕緣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起來。

每天和弟妹一起煉功學法


現在的我每天和弟弟妹妹一起煉功學法,在學校與同學相處也時刻以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上學期被同學選為班模範生代表,使我警惕到:我的一言一行都是在證實法輪大法的殊勝美好,我應該更加精進才行。

無病一身輕的感覺真好!六年了,法輪大法帶給我們全家健康的身心以及祥和的家庭氣氛。就我個人而言,失而復得的健康更是千金難買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