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1)

遊客


【正見網2006年02月15日】

引言:耐人尋味的對比

從1999年7月江氏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到今天,五年過去了。時至今日,在中國這塊土地上,禁止修煉法輪功的仍只有大陸一地,而在香港和台灣,修煉法輪功一直都是合法的,從來都沒有被禁止過。

1∶2,這是一個鮮明的對比!

不僅如此,大陸的禁止和鎮壓,非但沒有使港台民眾對法輪功望而卻步,反而極大的推動了法輪功在港台兩地尤其是台灣的發展。據統計,在大陸取締法輪功前,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只有3萬多人,現在已擴大到30多萬,5年間翻了10倍。

那麼放眼全球呢?

在全世界230個國家中,禁止修煉法輪功的至今仍只有中國大陸。而在海外,法輪功非但沒有象在中國大陸那樣遭到禁止,反而在1999年7月之後的短短6年間,迅速洪傳到了70多個國家。在這些國家,法輪功學員無一不享有著充分的信仰自由。不僅如此,這5年內,法輪功更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國政府、國際組織、社會團體和知名人士的1000多項褒獎。到目前為止,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25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

1∶60,這是一個更加鮮明的對比! !

兩個對比耐人尋味。

眾所周知,自古以來邪教一直都是人類的公敵,當今世界,更沒有一個國家不反對邪教。如果法輪功真是江氏集團所說的邪教,那他必定害人害已,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國家竟然對此視若無睹,允許自己的國民自由合法的修煉這門功法呢?不僅如此,還給予他那麼多的褒獎,對他如此厚愛?反之,如果法輪功不是江氏集團所說的邪教,那麼他們為什麼非要把法輪功打成邪教予以禁止和鎮壓呢?

一切有頭腦有理智的人還會由此想到更多更深的問題。

法輪功究竟是什麼?他究竟是正是邪、是好是壞?所謂「四二五事件」和「天安門自焚」究竟是怎麼回事?中國大陸官方媒體上有關法輪功的大量報導究竟是真是假?禁止和鎮壓法輪功究竟給法輪功學員帶來了什麼?究竟又給中國人民和全人類帶來了什麼?人們究竟應該如何看待和對待法輪功?如何看待和對待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所遭遇的是非曲直?這5年來圍繞著法輪功所發生的風風雨雨究竟意味著什麼?又啟示了我們什麼?

朋友,為了解開這些疑問,對歷史負責,對真理負責,對每個人自己的未來負責,你不妨暫且放下已有的成見,跟我們一同走回這5年的風風雨雨,做一次歷史的巡禮。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