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江氏集團抹黑法輪功的十大造假手段(4)



【正見網2006年02月28日】

4、酷刑折磨,製造口供

通過酷刑折磨逼取口供,以此栽贓法輪功,是江氏集團常用的造假手法之一。

2003 年11月5日,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炮製了專題片《『專利』的背後》。片中,法輪功學員、邯鄲鋼鐵公司總工程師景占義否認了他因修煉法輪功而出現的神奇現象。節目播出後被各地媒體轉載,成為中共誣陷法輪功為偽科學的又一所謂力證。那麼,這個自稱為揭謊的節目又是怎樣出爐的呢?

天津國保局、610辦公室前官員郝鳳軍,是這個節目製作過程中的直接目擊者。他揭發說,2003年,天津市公安局國保局接到一項特殊任務,由610辦公室一隊隊長帶領四、五個警察前往河北省石家莊市辦案,等他們回來時郝鳳軍看見在審訊室裡用手銬吊銬著一位頭髮灰白的老人,後來得知他是河北省一位副廳級幹部叫景占義。之後中央電視台記者來到國保局,據說是來採訪景占義,給國際社會看看一個副廳級幹部是怎樣悔過的。

那天的採訪是在國保局精心策划下進行的,當時郝鳳軍就在門外,看到國保局副局長趙月增對景占義說,如果按照他們提供的台詞去說可以給他減刑,否則就再加一條叛國罪,判他無期徒刑或秘密槍決。可憐這位老人在他們的淫威下答應了他們的要求,上了電視,否認了因修煉法輪功而出現的人體神奇現象,無奈的批判法輪功,即使如此後來景占義仍被判刑八年。

當時郝鳳軍在屋外看到了這一切,禁不住說了一句:「這不是謊言嗎?」沒想到旁邊就站著一名央視的記者。幾天後,他被叫去和上級談話,郝鳳軍知道麻煩來了,但仍憑著血性直言不諱的說你為什麼要威脅景占義,這位國保局的副局長立刻拍案而起說,「你想造反?」。之後,在中國北方零下幾度,沒有任何取暖設施的房間內,他被關了二十多天的禁閉。

中央電視台播出的所謂法輪功學員竇振洋「撫順顛覆列車」一案,官方提供的所謂「證據」也是用同樣的手段製造出來的。

2001年春節前後,因妻子王國英被綁架,撫順市法輪功學員竇振洋給市長打電話要求無條件放人。由於該市長仇恨法輪功學員,必欲置於死地而後快,於是指使公安通過酷刑折磨製造假口供,把一個莫須有的「顛覆列車」的罪名強加在他的頭上。

據當時知情的警察講:煉法輪功的可真有挺頭,如果給一個一般人上這種刑,再冤枉的事只要上一遍都得招供。竇振洋就是在這種名叫「穿林海」、「過血原」的酷刑之下走了三遍最終被屈打成招的。過刑後惡警們把竇振洋送往拘留所,但因他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樣,生命危在旦夕,連拘留所都不敢收他。當地610沒有辦法,只得把竇振洋送往單位「照料」。 1個月後,撫順市開大會公審竇振洋,竇振洋在會上高呼:「我是屈打成招,我是冤枉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