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甘泉


【正見網2006年02月27日】

「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轉法輪》)

2005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九時,當時正下著大雪,刮著狂風,我象往常一樣,到煉功點參加煉功。但到那一看,咦,沒人!連一輛車也看不到。我只有踏著厚厚的積雪往回走。當我走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坡時,突然駛出來一輛小轎車,正向我的右方拐過來,開足馬力,瘋狂的硬衝上我正行走的雪坡上,車身橫擋在我正前方只有一步遠的地方就停了下來。但還未等我回過神來,這輛車已急速的往後退,一直退到車道中央,車身又急速的自轉360度才停了下來。這時,師父親切的話語在我的耳邊響起:「這類事情很多,數不勝數,可是沒有出現危險的……保證你不會出現任何危險,這一點我可以保證得了.」我的內心非常感動,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救了我一命!!

師父又說過:「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2006年2月24日(星期五)晚上,我們幾百個法輪功學員在學法點學法,場內十分安靜、祥和。台前由一位學員在朗讀發表在《明慧網》上的一位大陸弟子的一篇十分感人的學法心得體會。九時左右,正當大家聽得入神時,突然偌大的一個會場內,出現嚴重干擾:室內兩邊高掛著的警報器鈴聲大作,且越來越響,?盪在場內,發出極為刺耳的噪音,令人煩躁不安,連朗讀者的聲音都聽不清楚。此時,這個學法點的工作人員已下班,無法找到有關人員來修理。刺耳的噪音已持續了約十多分鐘,咋辦?主持會場的協調人就叫大家學員一起發正念,以清除邪惡的干擾。強大的正念威力無比,不到十分鐘,刺耳的噪音嘎然而止,又恢復了先前安靜與祥和。我們又繼續學法交流…… 啊,真是:「法正,乾坤正,生機勃勃,天地固,法長存。」(《精進要旨》「法正」)讓我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