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法救了我們

東北地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05日】

我們一家三口住在東北某一個小鎮。孩子上學,我們夫妻倆每天忙忙碌碌的做著小生意,起早貪黑的忙個不停,連節假日都沒有。1996年,妹妹送來一本《轉法輪》,可是一家人總是忙,也沒時間看。1997年時,我囫圇吞棗的看了一遍,根本記不住,也不懂書裡所講的理和內涵。妹妹和媽媽她們學的很好,身上的病都不治而愈了。她們每次見我都督促我好好看看書,可我們總是忙於生意,總是帶學不學的。1999年7.20以後,我的媽媽、兩個妹妹、嫂子、小侄女都幾次去北京上訪。兩個妹妹、媽媽、嫂子都兩次被抓,爸爸在家也沒有逃脫。她們每次帶的錢都被惡警勒索去了,幾次光勒索的錢就有上萬元,我們只得忙於她們的生活,我和丈夫都灰心了,就停止了學法。

2000年秋天的一天晚上9點多,丈夫開著三輪車,我坐在車鬥裡。那天因家庭瑣事丈夫有些生氣,幹活到半夜又氣又累,還喝了一瓶啤酒,路上又黑,他眼睛近視,戴著眼鏡,急著趕路,放大油門靠路右側行駛。誰知,迎面來了個大汽車的燈光沒變光,同時正前方來了個小伙子在靠他的左邊逆行。就在這一瞬間,我在車鬥裡忽然發現他們兩人不見了,當時一切發生的太快,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丈夫和小伙子都不見了,我心裡想他們兩人出事了!

三輪車的油門開的很足,無人駕駛卻跑的很快,路上迎面來的汽車很多。我坐在車鬥裡,急的頭「嗡」一下,心想這下完了。車跑的很快,我個子又小,跳下去還不得摔個半死?爬到前邊車頭,可我也不會開車。我就閉上眼心想:「怎麼也夠嗆啦,就等死吧。」

這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想到了大法,想到了大法李師父,順口我就說出了聲:「老師救命!老師呀,我們完了,可能今天就死在這了。」

我心想死就死吧,反正我丈夫他們也夠嗆了,我活著也沒什麼意思了。可是我剛喊了老師,突然感覺車速慢了,這時我睜眼一看:奇蹟出現了!車慢慢遛到路邊很淺的小水溝裡,被一棵小樹擋住車頭停了下來。本來好像要翻車了,但是沒有,平穩的停了下來。我也順勢下了車,這時丈夫也跑的氣喘呼呼的追了上來。原來他手被什麼東西一碰就握不住車把,才摔下車來,爬在了道上。

我們馬上把車推上路面,返回去找那個小伙子。他正在路邊來回找他的鞋,他也啥事沒有。我們把他送去醫院,做了CT,檢查完了住了院;只住了8天,第9天他就自己出去玩去了。我們送他誤工費1000元,住院費1000多元。

事後我問丈夫當時的情況,他說就是因為大汽車沒變光,他的眼鏡反光,只覺的眼前很黑什麼都看不見了,才撞上了那人,同時他也摔在馬路上,趴在路的中間。他爬起來就追車,還聽到我在車鬥裡嘟囔著什麼。他看到車一直靠路邊上跑,好像有人駕駛一樣,當時如果一直往路中間跑就撞上大汽車了,那可說不定會是什麼結果了。那個小伙子表面上只是眼皮被樹枝劃破了一點,頭皮也破了一點,我和丈夫沒有任何損傷。

我們心裡明白是師尊救了我們,心裡說不出的感激與慚愧。師尊,我們沒有認真同化大法,您還這樣呵護我們,我們真是無以為報,我們再次感謝師尊救了我們。從那時起我和丈夫真正走上了修煉的路。

我跟娘家一家人都學大法,可婆家人都住在農村,我們為了讓婆家人得大法,我丈夫每次回去都給家人講真相。講得小叔子和弟妹們都知道大法好!我們還將大法真相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給大人、孩子帶在身上,囑咐他們平時常念「大法好」!

2004 年秋天收玉米時,公公開著手扶拖拉機從地裡往家運玉米,車裡還拉著小孫子。公公拉著玉米往玉米倉門口倒車,4歲的小孫子站在盛滿玉米的車上,手把著車前的保險槓。公公倒著車突然覺得撞上什麼倒不動了,回頭一看,孫子的小腦袋被撞在玉米倉的門框上了,這才想起孫子還在車上呢!真是嚇壞了!趕緊把車往前開了一下,下車把孫子抱了下來,急忙看孫子的頭怎麼樣了。只是腦袋上擠了道印兒,啥事兒沒有!孫子連哭都沒哭,根本也沒害怕。再看一下車的保險槓,都擠的往前傾斜了。公公說:事後想一想,真後怕!一旦孫子有個三長兩短可怎麼辦?!

我們聽了以後就問:「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帶著呢吧?小叔子和弟妹齊聲說:「我們一家三口都帶著呢!」

我們都知道這是師父救了孩子。

我們感激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裡,把我們親身經歷講給世人,希望更多的人早日明白大法真相,早日退出邪黨,有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