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止中共解體前的滅口惡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14日】

2006年3月8日傳出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設有「焚屍爐」,配置大量的醫生,關押的人有進無出。知情人士稱,「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殘暴黑幕令人震驚,剖取內臟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殘忍手法更駭人聽聞。這項滔天罪惡的曝光,立即引起了國際人士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滅絕性迫害的極大關注。海外法輪功學員對國內同修的遭遇更是感同身受,迅速對蘇家屯集中營進行追查,紛紛用電話、傳真、網絡等方式向民眾廣泛揭露中共的血腥迫害。

吾人認為,這是在近九百萬人退黨大潮澎湃之際、中共面臨解體的前夕,開始對各種知情者實施滅口計劃的重要一步。中共不但殺人滅口,還從中撈取最後的一筆血腥外快!這次瀋陽「焚屍爐」驚天黑幕,表明中共在迫害中已經把屠殺、牟利、毀屍滅跡等三步驟大規模系統操作。中共滅絕人性的瘋狂行徑,人神共憤,天譴不遠!

眾所周知,早在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就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的針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2000年,江蘇淮安看守所把36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正剛毒打到氣息奄奄,但尚有心跳和呼吸,就把張強行火化。2001年6月,湖北白果鎮派出所把法輪功女學員王華君毒打後,將尚未斷氣的王華君活活燒死,並對圍觀的群眾撒謊說是「自焚」。

明慧網核實的消息還顯示,不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後,警察用他們的身體器官牟取暴利,發黑心財。不少法輪功學員的遺體被解剖,器官被摘除,屍體被立即火化。2001年2月哈爾濱法輪功學員任鵬武被關押五天後死亡,在未經家屬的同意下,把他從咽喉處至小便處的所有身體器官全部摘除,強行火化,並禁止家屬對遺體拍照。

2001年7月,福州法輪功楊瑞玉被公安綁架,三日後被迫害死亡。福州公安局用警車押送遺體,一到火葬場立即火化,不讓楊瑞玉的家人走近遺體。據目擊者稱,楊瑞玉遺體的腰部有拳頭大小的窟窿。 據一名曾被關進廣州白雲區戒毒所的男士透露,2001年他在戒毒所親眼看見幾個吸毒者毆打一名法輪功學員,一名醫生在旁邊說:「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的。」

「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是江氏集團對法輪功「肉體上消滅」的最新證據,也是在日益強大的國際人權壓力下,中共為了掩人耳目,把對法輪功的迫害轉向背地的陰毒劣行。迫害法輪功的直接責任人羅幹和劉京經常到瀋陽蹲點,看來與秘密集中營大有關聯,如果沒有高層的示意,地方公安萬萬不敢設立如此大規模的滅絕集中營。從知情人透露的焚屍爐、醫生、販賣器官,以及消息來源牽涉到公安部和衛生部,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嚴密的滅絕法輪功、販賣人體器官分贓的黑社會犯罪。

其實吾人極易推知,中共這種秘密轉移和集中毀屍的真正用意。中共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已近七年,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近年國際正義力量聲援法輪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徹底失敗,加之洶湧激揚的退黨浪潮勢不可擋,中共已是岌岌可危,解體滅亡在即。在這種大趨勢之下,中共設秘密集中營、焚屍爐,把瀋陽馬三家勞教所、大北第二監獄、東北三省的法輪功學員轉移到蘇家屯的舉動,掩蓋著解體前的最後陰謀:殺人滅口、銷毀人證!

從本質上看,「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是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體現與擴張──在中共掌握了全社會的權力和資源後,對善良國民的迫害是一種無所不在的恐怖。這種恐怖可以剝奪和扭曲人性,使得警察強姦法輪功女學員、更充當集中營的打手,這種恐怖也使得許多人民麻木和無奈。

正如今年1月25日由46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委員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全體會議上通過了譴責共產獨裁集權罪行的決議。有識之士一致認為:中共是當前人類最大的罪惡,應該受到譴責和制止。如果姑息罪惡,任憑邪惡猖獗,那無異於人類在選擇邪惡、選擇毀滅。

近日法輪功學員在海外的各中使、領館前展開抗議中共血腥罪行的活動已經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例如舊金山市民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絕食抗議之後,致電錶示也要參與絕食,共同展現抗暴決心。法輪大法學會和「追查國際」已於2006年3月10日分別發表通告,對蘇家屯集中營展開調查,誓將所有參與行惡者繩之以法。

天理昭昭,善惡有報。二戰後紐倫堡大審,殺人劊子手概都難逃法網。」同樣,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這批喪心病狂的加害者,最後都將在正義的譴責、審判與嚴懲中償還罪惡。德國納粹集中營打手的下場,也將是那些「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打手們的下場。

鑒於蘇家屯集中營慘絕人寰的暴行天理不容,我們在此向世界各國政府、媒體和民眾緊急呼籲,請密切關注並調查瀋陽蘇家屯區中共納粹式集中營事件。我們呼籲中國東北、中部地區、瀋陽蘇家屯區的市民、以及社會上的善良人士都關注並監視這個詭秘陰暗的集中營。涓涓細流終成大海,每一份正義信念的匯集都具有摧毀邪惡的巨大力量。

我們也奉勸中共內部良知尚存、人性未泯的官員和警察不要參與此事,並儘可能幫助搜集證據和制止滅口陰謀。對那些參與其中的警察和醫生,我們正告:任何對法輪功犯下的罪惡,都將大白於天下,任何毀滅證據的迫害企圖,只會成為新的罪證,給自己的未來帶來可怕的後果。任何參與迫害的人,最終都逃不過天理、法律的審判。立即懸崖勒馬、將功補過,才是唯一的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