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真善忍的人終會有善報



【正見網2006年03月14日】

我是一個普通的初中學生,我的爺爺奶奶都是大法弟子。由於我相信大法好,爺爺被惡黨迫害不在家,奶奶不識字,我就經常給她讀師父的經文。我也是幸運者、法輪大法的受益者。

2002年夏天,年幼的我和一個比我小的女孩在魚塘邊釣魚,我一不小心掉到魚塘裡,魚塘約五尺深。但當時我掉到水裡一點都不害怕,心裡想著有李大師保護不會有事的,結果我腳一蹬就浮了起來。當時和我一起釣魚的小女孩被嚇呆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後來我回家跟奶奶說這事,奶奶說:今天是李老師救了你,師父講過一人修煉全家受益,你也是受益者。

2005年秋,我上初中二年級,一個星期五,我在放學回家路上,被一輛急馳而過的車撞到。當時我人事不知,很長時間才醒來,看見周圍圍了許多人。我不知道是什麼事,只感覺後腦勺有個包又大又痛。據說我當時躺在地上抽筋,很多人都認為我沒救了。

後我被送到醫院搶救,醫生為我做了全面檢查,住院觀察了一星期,我也一直沒有害怕,心裡想沒事的。結果在師父的看護下,我真沒有任何事,一切正常。

相信大法必有福報。我想告訴所有的中國人,不要再被惡黨的謊言迷惑了。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相信真善忍的人終會有善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