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戲劇談共產惡黨的深層洗腦

台灣學員


【正見網2006年03月21日】

星期日下午陪孩子看電視,剛好轉到戲劇台,正在播出「鐵齒銅牙紀曉嵐(二)」,這是我以前很喜歡看的內容。可今天看到的一段竟然是很惡劣的劇情,是共產邪黨又對老百姓洗腦了。劇中提到某某人如何如何好,要是不練那個功就好了……明眼人都知道他們在講什麼,記得「英雄」那部電影嗎?那是江xx在政權交接給胡之前動員黨政軍要員在人民大會堂集體觀看的,其實是在利用劇中人肯定秦始皇的暴政,說白了是暗指接班人要肯定那江魔頭的「政績」。

可這還不算完,畢竟電影要花錢去才能看,還是不如電視方便多了。筆者注意到了,同一時期有一齣戲,演的是曹操傳位的故事。那曹操也是告誡兒子,自己濫殺無辜其實是為了將來突顯兒子能施仁政於民,這是哪門子歪理!彼時也有一齣戲,演的是武則天的暴政,如出一轍也是為了後人著想,給後來接棒的人有個從新施仁的機會。同樣是給人民洗腦的邪惡理論,寡廉鮮恥毫無愧色的作法,卻在電視連續劇中一遍又一遍的播放著。

這就是共產邪黨的手法!你看不看電視,你看不看連續劇,老百姓便如此被潛移「墨」化的往當權者所要的方向去了。記得以前蔣老總統提出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在今天看來確是真知灼見。因為共產邪黨搞宣傳戰的功夫確實是可怕的,任何一個政黨與其接觸必敗,共產邪黨理論是邪惡的,任何一個政黨和其談判,必然邏輯顛倒的被它牽著鼻子走,到最後自己妥協吃虧了還以為自己占了便宜。

為什麼當你看到共產邪黨的殺人歷史(九評之七)時,為什麼你會認同其邪惡荒唐的邏輯:「中國人太多了,不這樣殺不好管」,可是印度人口也有八、九億啊!其實就是在看這種連續劇時被共產邪黨深層洗腦所造成的。那不是你的思想,因為你的善良本性不會這樣說的,畢竟人命關天啊,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個政府,怎麼可以向自己的人民開槍呢?

江xx不讓律師替法輪功學員辯護,說白了是因為這些修煉人根本無罪可判,為掩人耳目,所以不得辯護。由於一個掌權者小丑的妒嫉,造成這麼多千古奇冤,將來絕不是一陣六月飛霜就消得掉的,必然是參與其事的人都要遭報應的。所以,認同邪黨的一個念頭、一句話,都將是善惡賞罰的依據。奉勸讀者諸君小心謹慎,歷史上只有百年的江山,卻有千年的正教,您可別選錯邊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26)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