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預言(六) 善惡到頭終有報

---天將滅中共 人們要清醒 莫成陪葬品
文/張羽良 圖/林儀婷


【正見網2006年03月27日】

走過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從沒有出現過一朝鐵打的江山,盛衰興亡之事一幕接續一幕,也非人力所能決定。在前蘇聯和東歐各國xx黨政權倒台十幾年後的今天,共產主義運動早已被全世界唾棄,中國xx黨走入墳墓也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

上演善惡有報結局

但這個建政50餘年來殺害超過八千萬中國人的殘暴政黨,卻即將面臨一個可怕的懲罰,天譴瘟疫正蓄勢待發,為邪惡的中國xx黨來一場最終的清算,為人類的歷史上演一幕善惡有報的結局。

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刊登了系列社論《九評xx黨》,完整而詳盡的闡述了共產黨邪靈附體的特徵、殺人歷史、暴政與流氓本性等。這樣一個靠暴力和謊言不斷屠殺人民和欺騙世人的惡黨,其暴虐程度遠超過歷史上著名的暴君和獨裁者,但仍有世人對其充滿幻想,有些人甚至認為,經過十多年的改革開放,中共已經改變了,不再那樣殘暴了,類似這樣錯誤的認知,正引領著不明真相的世人,步向被淘汰的深淵。

近日在瀋陽蘇家屯被揭露的以集中營非法關押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除器官出售,殺害後焚屍滅跡的慘無人道事件,正曝露中共表面一手拿糖引誘世人投資,暗地裡卻一手拿刀殘酷對待手無寸鐵的善良百姓的真實嘴臉,其兇狠殘忍的程度較德國納粹當年虐殺猶太人,實有過之而無不及。

末日審判

正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當天滅中共時,每個人都將會面臨一個審判。在中國被烙上獸印的黨徒,若不及時退出惡黨,將無法洗淨獸印,成為被神淘汰的首要對像,在中國以外的世人,是否能以正義與良知的態度選擇對中共邪黨的唾棄,也將被神視為是這個生命對自己未來命運所作的選擇。

*心理認同邪黨 危險警訊之一

在台灣,藍綠鬥爭不休已被懷疑是中共暗中攪局,但從預言的角度觀之卻可能是邪靈更可怕的陰謀,想藉大中國情結與民族情感,讓藍軍因敵視綠軍而不自覺向紅色邪黨傾斜甚至變異的認同,最終在瘟疫中抓緊藍軍一起陪葬是其目的。(看此文請別受藍綠情結障礙,那正是邪靈所希望的)

*投資中國助紂為虐 危險警訊之二

據了解,中共拿外資投入經濟力量的四分之一來對付法輪功學員,迫害這群追尋真、善、忍真理的修煉人並殘殺中國人民。有些受邪黨散毒的人,一時不明就理,便相信中共造謠所言,更認同中共所謂「中國人多不這樣管不行」的鬼話。

《聖經》啟示錄第十四章將中共形容為大淫婦,說當時世上的君王都會急於與它行淫、巨商富賈都因它的豪奢而獲了利,意思是各國政府與財團為了各自利益,不顧中共的殘暴本質,只知賺錢謀利。

中共用龐大的人口市場來吸引(捆綁)世人,而捨命於經濟利益表相的世人,卻對中共殘民以逞的事實不聞不問,在神的眼裡,正是幹著助紂為虐之事,下場也很可怕!劉伯溫所言「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正是對那些只知賺錢而不問是非的人,一個沉重的警告。

天譴瘟疫實例

古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而遭上天四次瘟疫懲罰,當時親臨瘟疫而存活的一位學者,寫下他的見聞說:「滿城的人大量死去,因無人埋葬使城市散發惡臭,無人能確定感染途徑,水、食物、空氣、接觸等都有被感染的例子,但有的人因全家死亡不想獨活,試過各種方式甚至擁抱已死的親人,都無法如願。」天譴的事自古有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