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華夏民族的毒瘤(五)

――讀《九評xx黨》有感
流鐵


【正見網2006年03月30日】

二、華夏民族的墮落和癌變

(一)民族靈魂的墮落

中共,這個華夏民族的毒瘤,以散發精神毒素和精神垃圾的方式讓中華的軀體迅速癌變和惡化,接受了中共精神控制的中國人,就像被癌組織侵蝕的細胞,不斷的接收到錯誤的生物化學訊號,一步一步的腐化墮落,深入地獄,走向死亡;

腐化墮落,是中共癌基因把結黨營私所形成的社會腫瘤惡化和癌變為社會毒瘤的原因。要成為一個合格的中共黨員,就必須要腐化墮落,否則就是中共裡的「另類」。如果你清正廉潔、潔身自好、自尊自愛,你就背叛了中共毒瘤裡的生長機理和癌細胞之間的遊戲規則,你就要被排擠甚至消滅。今天的中共內部已經出現了兩種人群的分化,一種人群是正在被腐敗侵蝕,人性未被泯滅的人群,他們就像正在被癌基因侵蝕的正常細胞,在勾心鬥角,政治紛爭以及其它種種巨大的社會壓力下被壓迫得生不如死;另一種人群已經人性全無,迅速的禽獸化,走向了徹底的腐敗墮落、荒淫無度,它們只是披著人皮傳播性病,敗壞道德,耍流氓的工具,它們正是中共毒瘤的實體部分。

正如中共毒瘤所希望的那樣,今天的中國世態炎涼,很多中國人的心中已經沒有了人性、真與假、善與惡的概念,各種各樣的毒素和精神垃圾占據了他們原本美好的內心世界,黑暗的力量遮住了良知,已經沒有了任何信仰和道德約束的華夏民族已經失落和迷失了。

今天中國的人際關係是如此的緊張,感到社會壓力是如此的沉重,生活是讓人如此的空虛和疲憊;

今天的中國表現出了歷史上最嚴重的道德淪喪和信仰危機,社會治安和社會秩序都走向了最混亂的深淵;

今天的中國人頭腦中充斥著世界上最庸俗和低劣的審美情趣,並加速製造著更加惡俗、更加無聊的文藝作品和學術垃圾;

今天的中國人,精神世界是何等的腐化和墮落,就連本該是淨土的大學校園都變成了妓院一樣的場所;

「劣質奶粉、蘇丹紅、過勞死、地溝油、癌症、大氣污染、礦難、暴力拆遷、豬鏈球菌……」――成為了中國2005年的關鍵詞。

「九十年代初期,中國開始流行一句話――『我是流氓我怕誰』,這就是中共幾十年流氓治國的惡果──國家流氓化。伴隨著中國經濟的虛假繁榮,是整個社會道德的全面下滑。

中國人大代表在開會期間大談『誠信』問題,中國高考作文要寫『誠信』題目,可見『喪失誠信』、『道德問題』已經成為中國社會的一場看不見卻又無處不在的巨大危機。貪污腐敗,假貨泛濫,欺詐成風,人心卑劣,世風急下,人與人之間的沒有了基本的信任。」(《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建國以來,強制少數民族歸順共產領導,導致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喪失或變異。

八九年『六四』,『人民子弟兵』屠城,國民對政治前途徹底失望,從此全民向『錢』看。

九九年至今,殘酷迫害法輪功,與真善忍為敵,導致社會道德飛速下滑。

進入新世紀以來,新一輪圈地圈錢圈物使不少民眾被拋落街頭,上訪人數激增,社會矛盾激化。大規模抗議多次發生,遭到軍警暴力和武裝鎮壓。『共和國』的法西斯性質凸顯出來。社會更無道德可言。

以前兔子不吃窩邊草,現今行騙要騙親朋好友,曰『殺熟』;以前國人最重貞節,現今『笑貧不笑娼』。以前醫生、教師是最受人尊敬的有德之士,如今醫院坑病人、學校坑學生最黑。中華民族人性道德被破壞之歷史,一首民謠盡情表現:『50年代人幫人,60年代人整人,70年代人哄人,80年代各人顧各人, 90年代見人就宰人。』」(《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