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心得:救人的願望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09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以下與同修分享近期打電話講九評、勸退黨的一點作法與心得體會。

最近打電話講真相,體悟特別深刻,就是:守住堅定的救人願望。尤其是在對方猶豫時,或對方說話似是而非時,我們一句正念堅定的話,真的就能解體邪惡,就能觸動對方明白的一面清醒過來。

最近我是這樣說的:你好,這裡是大紀元時報海外退黨服務中心,請問你聽過我們的電話廣播嗎?有需要我為你服務的地方嗎?(若對方沈默,我就接著說下去)我簡單給你說一說為什麼我要打這個電話。前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引起海內外中國人很大的震動,很多人看過《九評共產黨》後了解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紛紛上大紀元網站去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一切共產黨組織,截至目前為止退黨人數已經將近一千萬,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為什麼要退黨?因為我們相信中國人說的善惡有報。共產(惡)黨統治中國幾十年來,超過8千多萬無辜百姓在它統治下非自然死亡,從以前的文革、六四學運、到近年對法輪功的迫害,現在更有證人在海外揭露,瀋陽市蘇家屯設置了秘密集中營,共產(惡)黨將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他們的內臟器官販售圖利,再投入焚屍爐毀屍滅跡,國際組織已展開調查這件喪盡天良的慘案,也就是說共產(惡)黨到現在還在殺人。

相信你不會願意自己是他們一夥的,善惡有報,現在就是老天要滅中共的時候了,海內外大家都在說:「退黨保平安」,如果你曾經加入過共產(惡)黨、團、隊、或小學時圍過紅領巾,現在只要用化名或小名就能聲明退出,與共產(惡)黨劃清界限,當老天爺要報應這個惡黨的時候,你就不會被牽連遭報了,請問你聽懂我的意思嗎?(如對方仍沈默,那就再接著說)(或經常碰到對方問我:退黨會造成什麼影響嗎?我害怕被抓?或問我退黨有什麼好處?我就再喚醒他本性的一面)

退黨不是在共產(惡)黨的制度裡面退,而是在你的良心上跟它劃清界限,是一個良心覺醒的活動,對你的生活不會造成任何影響,可是在天滅中共時你就不會被牽連遭報,退黨保平安就是最大的好處,是保命的,記的你們以前加入黨、團、隊時,都曾經舉著拳頭髮誓說要把生命交給它對不對?

你看是你給我一個化名或小名退呢?還是我幫你取個化名好嗎?(通常他如果還是猶豫,我就會主動且客氣的說:你看我幫你取個化名叫「李重生」聲明退出好嗎?每當此時,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我常常覺的我是在跟他生命明白的那一面說話,我從舊勢力的手中緊緊的握住了他的手,在正念很強的情況下,對方大都會說:好啊,退吧,謝謝你。)接著我再問他是要退什麼?或是聲明三退?然後恭喜他重獲新生,並正念告訴他:老天爺看護著每一個善良的人。」

通話最後再叮囑他,一定要將這個訊息再傳遞出去,並謝謝他。

在此過程中,我通常是主動的、禮貌的、堅定的告訴對方:我幫你取個化名或小名退出好嗎?請你拿筆抄下獲取真相的管道訊息好嗎?你給我傳真號,我傳真給你看,好嗎?如果你有朋友在公安單位上班,請記下「追查國際」的聯繫方式(給他「追查國際」的電話、傳真、網站),請他提供迫害證據,功德無量等等。

當我排除疑慮心、怕對方拒絕的擔心,當我不去想自己、只想為他好時,我就會看到生命一點一點明白過來的過程。好壞真的就看我們那一念,能夠信師信法到什麼成度,法力就有多大的展現,我們不執著結果,但過程中要守住堅定的救人願望啊!

最後恭錄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的一段講法與同修共勉:「效果好壞,你不要看對方,是出自於你們的心。你讓它好它就會好;你無意讓它好或心裡不穩,就不容易正過來。也就是說正念要足。我真的在救度你們,我真的是告訴你真象,效果就會好。」

以上心得體會因層次所限,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