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一直發生在勞教所



【正見網2006年04月10日】

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曝光後,蘇家屯地下集中營人證已被全部秘密轉移,近來蘇家屯地區有大量從海外趕來調查器官摘除事件的記者和一些沒有暴露調查身份的相關人員,中共安全部已安排大量便衣冒充小販、行人和三輪車車夫等在瀋陽蘇家屯血栓醫院附近和蘇家屯火車站等地活動,欺騙調查者。

要求中共開放勞教所讓國際調查

「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委員會」4月5日由明慧網發出緊急公告,呼籲國際社會立即啟動緊急程序,制止滅絕屠殺。法輪功希望國際社會立即調查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事件,這些罪惡就隱藏在各大省市勞教所內,要求中共對外開放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讓國際社會調查。

勞教所勾結公安醫院共同犯罪

據中共內部消息顯示,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包括活體摘除器官後被焚屍)的暴行一直在中國各大省市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中發生,當地公安醫院(包括武警醫院)勾結勞教所的不法分子和社會上販賣器官的中介機構等共同參與犯罪。

盜取器官的最高峰在2001年至2003年這三年期間非常猖獗

自江澤民下台之後,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政策受到來自國際和中共內部的壓力,盜用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數量和規模大幅度下降,或者更加隱蔽。

當年各大勞教所關押的人數約5千到2萬人

據來自中國勞教所的消息,當年中國各大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的人數大幅度超員,關押的人數大約維持在5千到2萬人左右。2001年蘇家屯勞教所中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主要來自中國各大勞教所,當時因勞教所人數太多,才轉移過來。

被挑選來摘除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大多是來自農村,他們沒有工作、學歷和家庭背景,或者完全無法聯絡上家人的學員。不法分子對「符合」上述條件的法輪功學員作抽血檢查後,和醫院要求的器官的病人完成組織配型,在醫院要求具體作手術的日期來殺人。

他們一去就再沒回來過

中國各個省份的勞教所都有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發生,2001年至2003年這三年期間究竟殺了多少法輪功學員,仍是謎。凡經抽血檢查,從各個勞教所轉移到類似蘇家屯這類專供醫院摘除器官用途的集中營內的法輪功學員幾乎沒有生還的希望。

據曝光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證人透露,當年關押的大約有6000名法輪功學員,到2004年證人離開血栓醫院的時候,已經只有2000名左右,大約有4000多人在盜用器官後被滅絕。

據調查,中共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之後,中國各省份的法輪功學員紛紛上訪向政府呈遞冤情。當時中國近1億人修煉法輪功,2001年開始,僅北京市郊區每月都維持大約70萬來自中國各地上訪的法輪功學員。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各地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到天安門和平請願,告訴政府和民眾法輪功是好的,希望能夠制止迫害,歸還自由修煉的權利。所有上訪渠道都被堵死,信訪局和天安門廣場成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場所,上訪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毒打甚至被折磨致死,很多人一去不返,杳無音訊。

由於中共搞株連的連坐政策,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不願牽連本地區及單位領導、片警及親友而拒絕說出姓名、家庭住址,人們也許永遠也無法精確統計究竟有多少法輪功學員來過北京請願上訪,又有多少人因此被捕而失蹤。

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失蹤、秘密逮捕,加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的政策,給器官販子提供了犯罪的條件。

罪惡仍在勞教所中延續

4月4日,數名長期關押在撫順市南溝地區第二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被抽血作為體檢之後,將被秘密轉移。

「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委員會」4月5日由明慧網發出的緊急公告強調,根據來自大陸的舉報和調查核實,自從蘇家屯集中營曝光後,中共當局匆匆拋出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又把施行時間定在3個月後的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夠的時間給罪犯銷毀證據。

已經調查過的部分地區結果證實,包括黑龍江、遼寧、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漢市、湖南、上海、浙江、雲南、安徽、陝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區的醫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點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術。醫院方面向調查員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點來,最快的一兩天內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適的器官,並表示這一批器官供應過後以後就很難了。

而且,當前的調查結果顯示:各地突然增加的器官來源不是某個地方的個別行為,中共當局涉嫌正在大批消滅供器官移植的活體以銷毀證據。我們有理由相信,以滅絕地下集中營中所剩法輪功學員的大屠殺正在每日加緊進行。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國際社會因痛悔未能制止納粹大屠殺的發生而發出過「永不重蹈覆轍」(Never Again)的莊嚴承諾。60年後的今天,歷史再次重演,而且慘烈程度超出人類的想像,這是人類的恥辱,也同時挑戰每個人的道德底線和良心。

(DJY)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