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首相府前呼籲國際社會調查所有中共勞教所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17日】

2006年4月11日至15日,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唐寧街首相府前舉行活動,向人們分發真相傳單、徵集簽名,揭露中共近七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迫害,尤其是中共在勞教所和集中營中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售賣牟利並焚屍滅跡的邪惡暴行;呼籲英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的關注,並儘快展開對所有中共勞教所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全面調查,以制止中共欲銷毀人證的企圖,救出中共勞教所中仍倖存的法輪功學員。

圖為在在倫敦唐寧街首相府前舉行活動的學員

學員表示,呼籲活動的第一天,天氣挺不好,很壓抑,但隨著活動的進行,在唐寧街工作和經過的人們越來越多的了解了中共暴行和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後,天氣也變得越來越好。匆匆而行的人們中,有不少人在經過第一個、第二個學員時沒有拿傳單,但在經過第三個學員時,還是停下腳步接過傳單;也有不少人在頭一天接過真相傳單,第二天再經過時主動來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在唐寧街執勤的警察們好些也已看過了真相傳單,有的認真的看了好長時間,有的在第二天執勤時還過來跟學員打招呼。

有一位中年英國男士,在聽了學員講述中共在勞教所和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售賣,並將學員焚屍滅跡的罪惡行徑後,他說他知道中國的人權狀況,並知道迫害在中國一直都有發生。他表示,如果在其它國家發生迫害,肯定有人證站出來,但在中國,從來沒有人證站出來,因為證人會被永遠封口。他對學員提出的,如果全世界人都知道中國真實的人權狀況和這場迫害的真相,中共的迫害也就無法繼續下去的看法,表示同意。

一位中年女教師向學員要了十來張真相傳單。她表示要給她的學生們(18、19歲)開一堂關於人權的討論課,而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是典型的人權案例。

另一位西人女士向學員表示她將給自己的議員寫信提出對中共迫害暴行的關注。她對學員說道,「你們是不是會一直抗爭下去,直到迫害結束?」在得到學員肯定的答覆後,她愉快的祝願學員們好運。

有一位50來歲的白領男士在聽學員講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事實後,說道,「喔,你們是在這兒想讓人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你做到了。我就已經知道了。」他問學員,「你覺得你在英國安全嗎?」學員回答道「我在這裡是安全的。但即使我在英國,也接到好幾通中共從大陸打到我家的騷擾電話恐嚇,它們在過新年和農曆新年時打到我家裡。」男士對中共甚至騷擾海外法輪功學員感到震驚。

在談到中共在勞教所和包括蘇家屯在內的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內臟器官,虐殺學員,販賣人體器官發黑心財,全球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展開調查,緊急制止中共暴行時,這位男士表示如果有文件上的證據,更能推動調查。學員解釋道,現在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不是個人犯罪,而是整個中共政權在系統的犯罪,並隱藏、銷毀證據。這種情形是特殊的。中共想表明清白的話,就應接受外界組織去所有的勞教所進行調查,而不是去一兩個指定的、已經銷毀了證據,再造假包裝了的「做秀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