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髒東西全部倒出去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我是一名售貨員,71年開始工作。正當我工作兢兢業業,不辭勞苦,努力學習商品知識,憧景美好前景的時候,1981年,一件難以預料的事發生了。由於偶然的誤會,我為一個貪污本店商品老職工當了替罪羊,以至於幾個月來盤點連續虧款之事全扣到了我身上。我覺得自己干商業是錯走了這一步。從此以後,雖然外出拉貨風雨無阻,髒活累活搶著干,特別是別人需要一天幹完的工作,我卻半天幹完了,然而領導卻視而不見,群眾也不說好。長工資沒有我的份,評獎金也是我最低的。我越干越沒勁,越來越覺得不公平。沒幹壞事別人也認為你幹了,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我也學著別人的樣子拿些東西。在管化妝和雜品時,我不用買洗髮水和日用雜品;後來又管服裝,只要我看著好看的服裝,想要就設法將它們變為己有。這樣神不知鬼不覺,大到羽絨服,小到塑膠袋,價值大約在1000元左右。

1993年有幸參加了李老師在京辦的第六期學習班,1995年得到了《轉法輪》這本書,我被書中那深奧的道理所吸引,茅塞頓開。這一法門直指人心,看我們在個人利益上,在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當中,能不能把這些問題看淡看輕。我明白了,這些年所吃的苦、受的累、蒙的冤、受的屈都不是偶然的,是自己欠下的業債,磨難也是讓自己還債的。這樣一想心情平和了,對給我磨難的人也沒有了怨恨之心。是李老師把我從迷途中拉回來,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之路,拯救了我。從此我決心重新做起,做一個順應宇宙特性的人,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為此,那就要把自身的髒東西全部倒掉。於是我把從前拿回家的東西又悄悄地放回單位。拿回單位的東西總價值1000多元。有些東西不能拿回來了,就用現款補交上。但只能補60元,其它像洗髮水之類的沒法補了,於是我贊助了失學女孩共300元,使她重返學校。並寄去學習用品,字典、書本、衣服等分別送給他們姐弟3人,鼓勵他們好好學習。

學法前後的我判若兩人,這是法輪大法的威力,是李老師的功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