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鬼符千元不愈 得正法幾日康復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我今年44歲。1995年6月26日開始煉法輪大法,在這一年裡,我的身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我因身體不好,常年把藥當飯吃,經人介紹練起了某種功。那時是94年7月,開始3個月感覺挺好的,但後來就變得異常了,自己無法控制自身行動,完全聽任別人擺布。老伴為了治我的病,先後請過氣功師、畫符驅鬼的來家裡驅邪,都沒見效。弟弟把我接回蘇北老家請跳大神的為我看,花了七八百元錢,仍然照舊。就是這樣持續了8個多月,痛苦的心情難以形容,真是生不如死。

去年6月的一天,老伴聽人說法輪大法挺好的,我也沒在意。過了幾天,也就是6月26日上午,我到對門小高家串門,她提起有煉法輪大法的,並建議我晚上看看去。到了晚上,我和老伴、小高3人一塊到了煉功點。到了那兒有個學員熱情地對我說:「還不和我們一塊煉功!」我趕緊問有什麼條件,收多少錢。她非常詳細地介紹了法輪大法的特點及義務教功等情況。聽後我們特別高興,站在那兒就跟著一塊煉了起來。第二天我又到個體書店買了《轉法輪》和《中國法輪功》。雖然自己文化水平低,但看了有關內容我也全明白了,只恨自己得法晚。真神!煉功的第三天,我身上的所有症狀就全部消失了。過了兩天,我又從煉功點訂購了一套老師的講法錄音帶。聽帶子的時候,我身體反應得很厲害,總是困,想睡覺,還又拉又吐的,可一幹上活就不拉了,沒事又開始拉。3天過後,渾身輕鬆,神清氣爽,我那高興勁兒就別提了!真想不到,花上千元治不好的病幾天之內全好了,而且身體那個舒服勁是我從沒有體驗過的。

幾個月後,輔導員又組織大家觀看李老師的講法錄像帶。看的時候,我又開始反應,牙疼得厲害,眼珠象有人往外抓一樣的痛。我知道這是老師在為我清理身體,再難受我也要把錄相看完,多痛我也要堅持煉功學法。我心裡明白,雖然我沒有見過老師,但老師的法身每時每刻都在幫我淨化身體。

今年6月17日開始,我白天在家看老師的講法錄像,第四天下午2點多鐘突然渾身關節、肌肉開始痛,到了晚上更是厲害。我心裡明白,我又開始消業了。10點多鐘的時候,身體熱得不行,嘴、鼻子、眼睛、身上直往外冒火苗。老伴給我拿來冰棍吃,吃一根好一點,接連吃了十幾根。12點多又開始冷,渾身哆嗦,壓上兩床棉被還冷,覺得身上的肉象被人往下挖一樣,一會兒這一刀,一會兒那一刀,疼得我直叫媽,在床上來回打滾。叫了一會兒,我就不叫了,心想:李老師您就狠狠地幫我消業還債吧!等到三四點鐘時,腰又開始疼了,這下可沒法折騰了,動彈不了了,我自己心裡對自己說:誰讓你不忍著,這回腰疼動不了,看你怎麼打滾。並且默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睡到第二天上午10點,腰仍在疼,但我咬牙起來,開始打坐,出乎意料,腰竟不疼了。但汗水順著臉上、身上象雨水一樣往下淌。平時我只能坐45分鐘到一個小時,可那天我竟坐了一個半小時腿都沒疼。但汗水早已把墊子濕透了。晚上我硬撐著去煉功點,煉不了功,在那兒坐著。第二天又去了,仍然煉不了。3天裡我只喝了一碗老豆腐。第四天我全好了,比以前走路更輕快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