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做真修小弟子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我今年9 月滿6 歲。我自從跟爸爸、媽媽一起參加集體學法以來,現在可以比較流利地讀《轉法輪》,可以背《論語》等經文、雙盤可以達到1 個小時。下面講幾件我在修煉中的小故事。

今年4 月的一天,我在幼兒園吃飯時,一塊肉沒咬爛卡在喉嚨裡,吐又吐不出,吞也吞不下,憋得出不了氣,我馬上想到自己是煉功人,不用害怕,並反覆默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奇蹟出現了,我就感覺到喉嚨裡有法輪轉動,把肉攪爛了,也就輕鬆地吞下去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

8 月的一天,我突然又咳嗽又流鼻涕,而且一天天厲害起來,在學法以前每次出現這種情況都要吃藥打針住院,還常常弄出氣管炎、肺炎。這次我和爸爸媽媽都知道是消業,相互鼓勵,天天堅持學法煉功,兩個星期後就全好了。

有一次,幼兒園的小朋友打我,我就說:「謝謝! 」弄得小朋友莫名其妙。

後來再遇到小朋友罵我,打我時,我就不再說「謝謝」了,只在心裡說謝謝,發自內心地感謝他們。有時幼兒園老師表揚我,特別是在學法點上的黃阿姨家裡,學員相互之間都很熟悉,叔叔阿姨們都喜歡拿我開心說笑話,更多的時候是讚揚我,有的說這孩子不一般,根基好;有的說這孩子說話象大人,句句都在法上。每遇到大家表揚我時,我心裡就警覺起來,注意不生歡喜心,不動這顆心。因為我牢牢地記著師父講的話:「作為一個修煉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惱都是過關,所遇到的一切讚揚都是考驗。」

有一天晚上我夢見師父,師父提醒我要抓緊時間修煉。我就要求爸爸媽媽把我從幼兒園全托班轉到日托班,這樣早上可以參加集體煉功,晚上可以參加集體學法。我要做一個真修小弟子,更加勇猛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