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佛法,千載難逢的高德大法

――我所了解的法輪大法修煉情況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一、 我是怎樣走上修煉法輪大法之路的?

我1994年有幸得遇大法,先是聽了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音,儘管不太清晰,許多內容不甚了了,但其中剖析達爾文進化論一節,給我流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解決了我多年來的一個疑團:同年末,我參加了李老師講法傳功學習班。十堂課下來,正如《轉法輪》中講到的,我真是變了一個人一樣,人生觀、世界觀、宇宙觀都發生了根本的轉變,知道今後該怎樣做人了。我在已經過去的漫長歲月中,確有對真理、人生真諦和人生目的的探索追求,但卻始終不得其解。而今一下子豁然開朗,好像什麼都明白了。雖然自知餘生已無多,然而畢竟能夠得法,實乃不幸中之大幸。遂決心把剩下的有限時光和精力,全部用於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返本歸真,開始更加積極地學法、修心、煉功。

還在我剛上小學的前後,父母即相繼出走和亡故:青少年時代,國家處於劇烈動盪之中,未能受到系統的完整的中學教育:十年動亂結束,我的不惑之年幾已過去:待到懂得一些事理時,卻已年近花甲。真乃是往事不堪回首!為求個人發展,苦苦奮鬥,願望仍難實現,總以為是別人對己不公,滿腹怨艾,心灰意亂。

不意間得此大法,一切驟然改觀,心境截然不同了,明白了其中因果。心懷真善忍,淡泊名利情,成為自己日後的生活準則。我給自己的近70個年頭做了一個簡略的小結:可憐的童年――孤苦零丁;可惜的青年――光陰虛度;可悲的壯年――蹉跎塵綱;可幸的暮年――聞道得法,走向新生。大法的啟悟下,認識到一切都是歷史的安排,命中注定,並非偶然。決意修煉到底:按法的要求為人處事,拋棄為私為我的過去,修出先他後我的正覺,不與人爭利,遇事先為別人考慮。這顆心放下了。真乃是「是你的不丟,不是你的爭也爭不來」!應予補充的是,由於自己悟性不高,在修煉過程中走了不少彎路。比如,在一段時間中,雖有全身心地投入的主觀願望,但在具體實踐中卻仍為自己保留一塊過常人生活的「自由天地」,自以為每天能夠大部分時間用於學法、煉功就足以了,餘下的則放鬆、荒廢過去了。經過反覆學法和老師點悟,才逐漸悟到改正的。與此同時,身體上的反應亦甚明顯,健康狀況發生了巨大變化,今昔判若兩人。

從青年時代起,我就一直病魔纏身,幾乎不記得有什麼時候好過過。多方求醫收效甚微,經常帶病工作;1987年回國後學煉各種氣功,也都未見明顯效果。別人問我健康情況、有何疾病時,我常不無苦澀地戲言說:與其說有什麼病,還不如說沒什麼病來得簡潔些。的確,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種種病症遍及。諸如:中度腦供血不足、神經性耳聾、嚴重的齲齒導致牙齒大部分脫落、鼻竇炎、頸椎骨質增生、肩周炎、原因不明的吐血、肝囊腫、淺表性胃炎、血脂高得嚴重超標、前列腺肥大、皮膚瘙癢、腰錐間盤突出的後遺症――右腳神經麻痹等等,不一而足。這還沒包括曾在不同時期折磨過我,後基本痊癒但並未完全根除的肺結核、胸膜炎、肝炎、雙腿麻木、面神經麻痹等疾病。而今,所有這些疾病均已成為過去,自1994年底至今,四年來從未去過醫院,也沒打過針、吃過藥。而頭腦清楚,耳聰目明,全身輕鬆自如:古稀之年的我,走路爬山敢與年輕人比高低。了解我過去情況的同志無不驚嘆這一顯著變化。這就是我修煉大法的結果。

可惜的是,我沒像有些功友那樣,一投入即堅定不移和堅信不疑。明確認識疾病是業力所致,從而徹底放下那顆有「病」的心。在較長的一段時間裡,我還抱有「雙保險」的想法:當有病一樣的反應時,一方面固然想到是消業,但另一方面,之所以不打針、吃藥,沒去醫院看病也是因我深知醫院對這些老「病」也無能為力,內心深處並未全然放棄萬不得已還去醫院的念頭。尤其對吐血等的恐懼心遲遲未去。正因為這樣,我的各種「病」遠不如有些功友那樣去得快而徹底;隨著悟性的逐漸提高和對大法的堅定性不斷增強,漫漫地消失的。這是一個嚴重的教訓,不必要的拖長了時間。

但是,對我個人而言,畢竟發生了重大變化,今昔有天壤之別;過去的醫院常客,如今四年不入醫院門。據我自己粗略地保守估算;按1994年的情況和價格計,每月至少去醫院一次,不包括檢查費用,每次僅藥費一項即在500 元上下,四年累計至少已節省了兩萬多元。

二、 所謂法輪功「聚斂群眾錢財」和「一些人因煉功損害身心健康」的說法是與事實背道而馳的。

據我所知,李洪志老師在各地辦班講課收取的入場費,與其它氣功師相比較是最低的。每一期學習班為十堂課,每堂課大都持續一個半小時以上,一般每期收費不超過50元(初期僅20餘元),老學員還減半。不難想像,除去租用場地和食宿交通等花銷,即使有剩餘,也是寥寥無幾的。在各法輪功煉功點上,諮詢、學功、煉功,一律免費,分文不收的。在法輪佛法的有關著作中明文規定:輔導站不存錢物,也不接受贊助捐款;煉功點所需的設備等都是輔導員和學員自願提供的。李洪志老師在國外講法傳功更是分文不取,並且婉拒一切捐款或資助。每個法輪大法學員都有自己的切身體會。除上述的聽課入場費外,無須再交其他費用。而受益良多,得到的是無法用價值來衡量的。由此可見,「錢財」是無從「聚斂」的。

至於所謂「損害」身心健康之說,也純屬無稽之談。按法輪大法要求嚴於律己的真修者,無不取得明顯效果,而無出現任何偏差。廣大的修煉者中,有多少人原來身患多種疾病,有的甚至掙扎在死亡線上,八方求醫不見成效,而今百病全無。有多少人由於種種原因,或因不滿自己的境遇而牢騷滿腹,或為夫妻不和等等家事困擾而情緒低沉,萎靡不振,或......也都從無窮的煩惱中解脫出來。又有多少人二者兼而有之,互為因果,交互作用,身心受到嚴重傷害,而如今這一切皆一掃而光,身輕氣爽。真是成千上萬,不勝枚舉!我修得不夠精進,然而,儘管如此,我個人的身心變化仍可資佐證。從我迄今為止的修煉歷程中,也可見一斑!

法輪大法修煉是公開的,法輪大法的書中怎麼說的,也就是怎麼做的,無秘密可言。而且要求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因此,任何不報偏見的人,都不難了解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從而也不難得出其符合實際的正確結論。而且,誰要是不帶偏見地看一遍《轉法輪》都將是受益匪淺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