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中共垮台、法輪功全球大興的大預言

大陸人


【正見網2006年05月04日】

近日讀正見網文章「試解《燒餅歌》最後一段」對劉伯溫舉世聞名的大預言《燒餅歌》之最後一部份有一些更細緻的認識,特解出來與大家分享。

最後幾句為:「猴子沐盤雞逃架,犬吠豬鳴太平年,文武全才一戊丁,流離散亂皆逃民,愛民如子親兄弟,創立新君修舊京,千言萬語知虛實,留與蒼生作證盟」。

「猴、雞、犬、豬」實際上隱含著非常細緻的年代信息:猴(2004年)、雞(2005年)、犬(2006年)、豬(2007年)。在《燒餅歌》中如此透露連續的年代信息只此一處,堪稱作者對其極其重視。

「沐盤、逃架、吠、鳴」又隱含著中國人民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信息,恰好在2004年底「九評」橫空出世,中國人民開始退出共產惡黨。從這些信息中,暗示在2004年─2007年的退黨大潮及廣傳「九評」識破共產惡黨的鋪天蓋地的洪流中,中共絕對不會苟延殘喘至2007年底,必在此之前垮台。

中共垮台之後,自2008年初開始,就是「文武全才一戊丁」了,戊、丁合在一起為「成」,那就是法輪功學員的功德圓滿。法輪功學員除了自身修煉外,又建立了向中國人民介紹真相的電視、報紙、網站、天國樂隊等等,成為2004年─2007年退黨大潮中的主導力量。法輪功學員在洞穿中共、挽救中國人民的大洪流中作出的傑出貢獻,很多中國人、老外都有共識,天地可鑑,人們建立起來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尊敬,必將使其中的很多人去了解、學習法輪功,法輪功在人間必將自2008年初開始全球大興,不妨拭目以待。


旁註:試解《燒瓶歌》最後一段全文,可參見正見網:

試解《燒餅歌》最後一段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11/17/34621.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