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師父傳法時的小故事

黑龍江雙城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2月17日】

1、師父給我治好心臟病

1989 年,我正當開商店發財興旺時期,突然得了心絞痛,休克過去兩次,為了保命,把商店黃掉了。1994年12月21日,我有幸參加了師父在廣州第五屆法輪大法面授班。開班的第一天晚上,師父就給我們治心臟病,我左邊座位的學員說:跟隨了師父八個班,還是第一次看到師父給大家治心臟病,你緣份真大,好好學吧。當時師父對起立的半場學員做了兩個手勢,讓學員跺跺腳,又讓另半場的學員起立,師父又做了兩個手勢,也讓學員跺跺腳,當時我真有些不相信,自己多年治不好的病就這樣就好了?時間過去快11年了,在遭受迫害中,惡警逼迫我們轉化,用重石壓,讓我們扛石頭跑,讓我背著土跑,跑慢了就打,用背扣子上大掛,死去活來多少次,也沒犯過心臟病。

2、師父讓我們安心回家

1994年12月28日晚,廣州面授班結束時,師父說:「出國簽證已辦完。」大家都知道師父要到國外去講法傳功,不知道下次還什麼時候能和師父見面,八天的班十堂課,師父把宇宙大法傳授給了我們,還給我們淨化了身體,要和師父分別了,大家心裡很難受,當全場起立歡送師父退場時,心裡確實不願意和師父分開,這無形的矛盾反映在師父還有幾步就要出門時,那個場,那種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掌聲特彆強烈,大家的心都提出來了,很多很多的學員都熱淚盈眶,很難使師父走出會場,可能師父不忍心和大家這樣分別,師父轉回身向大家做了兩個手勢。掌聲有些減弱,大家也不忍心再挽留師父,師父走出了會場,我悟到師父的手勢,有讓大家安心修煉這樣一層內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