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實修的故事

淑芳


【正見網2006年05月13日】

今年是大法洪傳14年,瞬間又到今天5月13日這一天,偉大的師尊將這大法洪傳於世人,救渡無量眾生正法行於世間:在人類的歷史這一刻是偉大的日子,在宇宙的歷史是無比的殊勝,未來的人將會歌頌這一天記住這一切 。

大法弟子為感念師父的慈悲救度,所以定每年的5月13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今天也是師尊在人世間的生日,我們一起同祝、同慶、同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講,在人類和宇宙這一天,改變更動了歷史的一切,是由於有這一天的來臨,全宇宙天體的眾生得以得救與存活下來,「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所以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更應珍惜這一大日子,澎湖以往都到台北參與這大日子,這次各個地區就在當地辦活動慶祝洪揚大法。

這也是遍地開花,我們澎湖在今天,有幾個項目地點在觀音亭的溜冰場,這邊的人潮多,因每到夏季觀光季節有放煙火的項目,會帶來一些人潮從外地來的、本地的都有,所以我們大家講好選了這裡,有20分鐘的功法演煉,有放大法美好的影片,有大法的氣球,有同修做的小蓮花,有讀書會,有的要寫一些自己修煉的故事,把大法的美好,以常人喜而樂見的方式展現,讓在世界各個角落都能看到大法的殊聖洪傳,這一天讓我們一起沐浴在這浩瀚的法恩中。

我是澎湖的大法弟子,得法已7個年頭,感恩師尊的苦度重生再造,在這神聖的日子裡,想留下一些修煉的故事在裡邊,這一天來寫一點剛得法的故事和同修分享。

我在1999年的5、6月得法,得法學法修心性,大法把我洗淨,改變觀念,使我重獲新生,師尊從地獄把我撈取,才有今天的我。師父的恩惠我們是報答不了,唯有遵照 師父的話去做好「三件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修心斷欲去執著」凡事向內找自己,這是師父給的法寶,才能回到我們生命的起點,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我是通過媒體的報導得法的, 就在那麼一瞬間的機緣中得知「法輪功」三個字,這樣得法的,是在我人生跌到最谷底時大法救度了我。這一天是我得度的起因,因我身心已疲備不堪,求醫無門,喉嚨哽到魚翅,已有一段時間了,連咽口水都很困難,看醫生沒能看好,醫生說看不到魚骨翅,找了幾家的耳鼻喉科,每看一次是嚴重一次,那就去求神拜佛,可是同樣無效,中藥化骨、畫符的想方法醫治還是白搭。

再加上全身的骨質疏鬆症,長年的勞累,雙手要做麵食不停的工作,雙手已經不聽使換了,每天要打類固醇的藥物,不工作又不行,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再加上精神的痛苦,內心的煎熬,得了憂鬱症,身體不好,心情也好不了,家庭也處理的不完善,這是咱人生啊?於是就有輕生的念頭,不活了,一了白了,找根繩子掉上吧?真有此心境!得法學法才知那就是業力,要來討債的,哪能醫好的啊!因帶著人的那層理看問題,帶著自己的觀念是為私為己的,凡事沒有替對方想,與孩子之間也發生一些事,已成了陌路人,還在外怪現在的小孩怎麼這樣叛逆,不知父母恩啊!內心的痛苦是難以言表的,當看到《轉法輪》一書,一切都在法中,茅塞頓開,淚流滿面。

我得法,大法的書沒看多少,喉嚨好了都不知道,當知好了的那一瞬間,是太震憾了,真是大法無邊在人間再現,感恩載德的心是難免,由於學法不久認識不深,師父您太偉大了,找遍所有要找的都無效,看了這一書,什麼時候好的都不知。那時我一接觸到大法是非常實修的,一下班就一坐6小時每天讀法三講,晚上接著到煉功點去煉功,身體的淨化非常快,也非常的密急,對大法的堅定是誰也動搖不的。曾經有一個一起得法的同修,看到我身體的淨化不能理解,勸我要去看醫生,被我謝絕了,就罵我頭腦簡單有問題等等……的話,我知他是好意,我說謝謝你的關心,但我是相信大法,相信師父的,反過來勸他,說我如何沒關係,但不要說不應說的話,這樣對你是不好的,由於他自己不理解,說了一些不應說的,說我們師父的功法要真那樣利害為何不揮揮手叫全人類的病都沒了呢?當時我笑了笑說的美啊! 一個人欠人一屁股的債,不還就想一走了知,這是不行的,所以我善意的勸了他。記的當他打電話來勸我看醫生的時候,電話都斷線不讓他再講,不讓他再打來,心想真神啊,是師父不讓他再干擾我啊!

有好多事常常在修煉的過程中,因慶幸有條件的許可,能夠常出國洪法,知道法的進程,大法弟子的使命,參與正法的行列中。記的有一次到了緬甸,那次去的人不多,有30幾位吧,在洪法的路中我的腳扭傷腫大,不能大步行走,和整體的同修有一段距離,那時台北的同修看到我行路困難,就來陪我一起走,還來關心我的情況,與我談話,轉移我的疼痛,我真感謝這位好同修的照顧。忽然有一念打進我的腦海裡,我是出來洪法正法的弟子,怎能還要同修來照顧,耽誤整體的行程是不對的。這一念提醒了自己就意識到,就在意念中與腳溝通,告訴他說我已陪你小步走一段路了,我是來正法我不能再這樣,要大步走路了,你也得應承當起來了,我就這樣告知腳,沒想到剛話一完,我的腳就飛出去一大步,連我都嚇一跳。同修見我的步伐超前了幾步,就問我說你腳好了,我順口回答我與腳做決裂了,他笑笑的為我高興,鼓勵的說:你悟性真高阿!我說謝謝,這是師父幫我承擔了,我們的法理說的很明確,「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那時得法還沒多久,都是師尊的鼓勵啊!大法的威德再現!在得法後,心性改、觀念轉、凡事先想對方,堅定實修,一切的一切都跟著轉,小孫子、小孫女都知我是在煉功就直接喊我叫煉功奶奶,有時也會與我學煉功。因年紀還很小,所以煉不了,我就會告知「法論大法好 、真善 忍」好,天真的心靈念著真是特別好聽啊!兒子、媳婦他們也都非常支持大法,見人說大法好,救了媽媽及全家受益,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中!兒子在做醫療工作,去那裡的病人比較嚴重的,他會告知你去學法輪功,我媽媽身體很多病痛,修煉法輪功都好了。我的情況兒子是清楚的,所以有來找他看病的人,他都會告知煉法輪功身體好,我媽媽在煉法輪功,要煉功可以找我媽媽,兒子也有在煉,但還沒真正走進實修的路,希望有一天他能真正走進大法中來,有緣的眾生都能得大法。

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但能得大法是千萬年不可多得的機緣,是慶幸的,看到對岸中共的殘暴,是讓人不可理解的,殺害大法弟子摘取器官,這麼的惡劣。我現在每天用QQ退黨講真相,有的被邪靈惡黨勢力制約住,不能理解還罵人,這些在我們來看是真可憐又可悲,但我們還得慈悲於他,無論如何還得勸善,真的是真為人好的那一念發自內心的想幫他,師父都會救他的。有好幾次因不理解而由於我們的善念觸動到他,真的退出了黨,還不只他一人退, 也幫家人一起退。但我說你知好,要幫家人退,那是因你明白了真相,但希望你把真相告知他們,讓家人也清楚,他們說了算。他理解了退黨的意義所在,有嚴肅性的成份在,因曾經在入黨時都得對那黨旗發毒誓,一定要表態,美好的未來光輝的生命擺放,不是要充人數表面功夫,那是沒有用的。他能理解退黨是救人的意義,隔天經家人的同意退了九人,真替他們一家人高興呢?

就分享到這,最後以師父的經文《法輪常轉》與同修共勉:「大法圓容乾坤正 法王慈悲造大穹」。在這麼一天啊,讓我們大法弟子一起沐浴在這浩瀚的佛恩中。

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